話說昨天是RG3啦:D

所以一早又要排隊啦而且曝曬啊好熱!20081108194744.png(很討厭耶)

又因為昨天是RG3啦:D

又是我們玩撲克牌的黑歷史20081108194751.png

一開始排隊時就邊排隊邊拿著紙袋當檯用的玩牌20081108194737.png(靠好累啊)

入到場就坐在路口阻塞通道找魯那一起繼續玩20081108194737.png(好過份)

到魯那不想玩我們又轉回阿海檔繼續玩而且魚蛋贏了太多次變得好囂張啦XD

最後撲克牌被可樂弄濕了要丟掉才沒有打下去,其實我和妹子還想打下去的?!20081108194725.png

 

然後這是今天的重點收獲:D

RG3

還有其他的東西,不過太零碎所以忽略掉吧:D(喂)

每一本也很好看喔!但基於本人私心問題我會推介左邊數起第二、第四和第五本20081108194812.png

TOA本的漫畫好爆笑XD,而小說我一直在上癮看得超快,太好看了啦XD(結果沒後續我要枯萎了)(不對)

另一本是阿海的GX本,好清水啦不過我喜歡因為約翰好帥:D

 

至於第五本呢是《吾命騎士》的同人耶,完全沒想到會遇到XD

RG3

結果就一套買下來了cost了我90元啊。口。(靈魂飄走)

不過那本《斷背騎士》我笑爆了,整套其實很值價07.gif

之前我在信和看到吾命的外傳,是御我寫的,關於太陽的老師,結果我沒有買(因為沒錢),到現在還在後悔……

有人知道哪裡還可以買的話務必告訴我啊啊啊彎叫.gif

 

對了,我要多謝阿玉:D(其實是不是這麼稱呼?)

多謝你給我看Tales of Magazine!讓我大叫Van先生自重XD(不對)

 

最後我要多謝阿海>3</

RG3

LUKE啊啊啊啊啊你爆萌啊啊啊啊啊我好愛你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