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寫日記,真的,我真的不想寫日記啊!14.gif

因為我已經拖了TOA #26的感想一個星期了,剛剛截完圖,就花了一個小時多,眼睛好痛苦>﹏<

toa26_f.JPG

總共截了129幅,不包括我不時跳過的情節的截圖64.gif

因為數量太多了而且當中太多Luke所以我一定要花時間去縮圖和合併,才可以寫感想。

事實上感想要寫什麼也是一個問號,事關很久之前我看了Game的結局也寫了感想……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啦有誰可以教我?20081108194725.png

可能明天大家看到《TOA #26感想》時只會見到一堆截圖,而實質內容--沒有073.gif

好絕望啊,我的靈感大神好像離開我了,現在我肚裡雖有墨水,但一點腦汁也沒有||||

 

話說最近我仍然沉迷在TOW2裡,明明打爆機卻還想繼續玩下去,但連要玩什麼也不知道的玩下去。3。/

結果現在就拾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服飾,例如:蒽劍(就是咪哭那條蒽)、爆炸頭、赤鬼頭、貓耳、兔耳、黑超眼鏡、學生多色眼鏡、運動服、泳衣、青蛙裝……還有很多不知怎麼形容的怪裝備。

但我最想要還是那把ローレライ教團詠師劍啊07.gif (雖說是什麼鬼樣子我還不知道)(喂)

不過我猜就是Asch那一把,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D!

事關我已經在鬥技場打了好多場,被我拾到ロイド那把火焰劍,而且我已經有四把啦,PSP不悶我也悶了20081108194744.png(所以拿去賣了)

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就是,明明我已經完成了鬥技場所有任務,但它還沒給我『バトルマスター』這個稱號害我很不爽=3=/

有打算玩某兄正在玩那個什麼JUMP少年主角格鬥Game,我看到有旋風管家所以很感興趣XD

還是等我夠Lv. 200,夠膽去挑戰世界樹迷宮裡的ダオス再算吧(喂)

 

今天其實很微妙,因為心情很微妙。(何)

早上中文課,要做綜合練習又要寫長文,雖說我習慣了寫文,但被逼要寫還是很不爽,所以有點怨恨的瞪著班主任。

不過呢,午飯時我就陪小海她們和班主任有說有笑的吃飯,靠的我還要坐她左邊。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時班主任聽到我和魚蛋去年宵市場那件事就「噗」一聲噴水,也是有點不爽啦。

心情還好啦,雖說對放學要留下來排戲有點不滿嘛,幸好Mr. Hui一直在搞笑,不然要悶死了。

回家後母上一直在很煩很煩的叫我去學樂理,可是我認為懂得彈就可以了,管它的。

唉,日子還是渾渾噩噩的過,心裡就是有股氣啊。

我想這就是曹植不甘投閒置散的感情了。(文學上腦)

 

TOA #26.JPG

我需要安慰啊請讓我當藍色怪物(mieu)吧!(去死)

嗚啊Luke你好溫柔啊啊啊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