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功課其實是昨天派回來的,我想大概是一個月前在中文堂上作的吧?太遠久所以不太確定。

不過重點是這份功課竟然有80.5分而且是全班最高分的?!Guy-03.JPG

因為從未試過所以很高興,自信心又回來了啦~(所以又跑來炫耀了)20081108194731.png

自己在寫的時候也覺得很歡樂,因為這跟本是在惡搞XD

這是一篇很有趣的文章啊,連我自己在翻看時也是這麼覺得:D

於是決定貼上來了!804.gif

 

 

  《手提電話》

  我的名稱是索尼W910i,身形略為方胖,穿著一套純鮮紅色的禮服;寬闊平滑的臉比任何兄弟姊妹還要大;還可以上下分開的伸展,露出結實的腹肌。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因為我終於要離開我的兄弟姊妹,離開我的家,與我的新女友--雪怡--同居!

  雪怡對我,簡直可以用一見鍾情來形容,她一見我就滿心歡喜的對我未來岳父又抱又親,然後就馬上把我帶入她的閨房。在我的頭上繫上一個很可愛的匙扣當作定情信物,跟著又拿出她的筆記本,飛快的不停按壓我的腹肌,我的面上出現一組組號碼和名稱,渾身發熱。雪怡好像有點累了,把我抱在懷裡,一人一機的同床共枕睡了。

  第二天,雪怡一早起床,更衣梳洗後,就把我放入她的裙袋裡,還輕輕拍一拍,愉快的出門上學了。

  回到課室,雪怡把我這個英俊的男友給同學們炫耀。她的同學把我團團圍住,很多很多隻手在我身上左摸右摸,一不小心,我就跌在地上了。雪怡慌忙把我拾起,憐惜的撫摸我被劃破的衣裳,接而變臉,兇巴巴的罵了那名同學一頓呢!

  上課時,雪怡在枱底下握著我,手指又再熟練地按我的腹肌,時而望我,時而望老師,一副專心上課的樣子。

  但「事不過三」,我和雪怡在枱底下「偷情」被揭發了!怒火中燒的老師彷彿才是我真正的老婆的搶我「回去」,雪怡雖然低下頭,但眼睛卻一直瞪著老師,口裡喃喃唸著應該是粗俗的話。之後就被關在漆黑一片的櫃子裡,與雪怡天各一方數天。最後我終於重見天日,回到雪怡的懷抱。

  經過這一次後,我和雪怡會更加珍惜對方的……

  半年後--

  「爸爸謝謝你!最愛你了!」

  我虛弱的躺在桌上,眼見雪怡歡天喜地的拿著新寵--諾基亞--奔入房間,粗暴的把記憶卡從我體內拔出,一不小心,我跌在地上,破爛的衣裳再添一條傷痕,腦一震盪,意識開始模糊……

  最後記得的只是,雪怡把我丟入抽屜,裡面有跟我一樣殘破的兄弟……

(735字)

老師評語:故事內容有趣。用手提電話的經歷記出了人們貪新忘舊的劣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