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上課也像和小海一樣,中文課精神奕奕,但一到英文課就死了半條人命。20081108194737.png

因為即使李芷微老師不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中文也不是我最愛的科目,但我最近中文課都很專心,沒有去畫Luke,腦裡也沒想Luke沒想Asch,只是有時不自覺會想到KAI?!20081108194744.pn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的是帥帥的便利店職員KAI,和不時會插花的不良少年Luke。(慢著這是什麼)

但請相信我,上課的筆記我都有抄好,內容也記得七七八八。不然也不會昨日上深圳還在背《歸去來兮》,在火車裡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人就一直瞪著我喃喃自語OTL.png

 

呀,回正題,英文課英文課。

話說我今天上英文課,由於是放學前兩堂,之前的課堂也耗盡我的精神,結果英文課就睡了足足一個小時直到下課前五分鐘。我實在做得太好了!(不對)

可能是受昨天看的火影疾風傳OP3影響,我睡到濃情,竟然夢到自己在學校跳樓,就是像鳴們不停的跌下,怎麼跌也跌不完的樣子,不過我沒有跌落水,我是快到操場地面飛起了?!

我記得好像還有什麼人或東西跟我一起跳樓,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想起。3。

靠,這是什麼爛夢。10.gif

 

然後請讓我抱怨吧我心生不憤啊啊啊啊啊!8.gif

今天也有中史課啊,雖然也是用中文教的,不過我對中史很絕望,我從來也不認為古人還怎可能影響我們這些現代人,所以還是發呆的時間。

可惜今天到我們這組報告,而我們的報告是昨晚靠魚蛋一個人完成的,製成品還是今天才知道,也即是我們毫無準備64.gif

臨時的講稿我還是可以應付的,可是對自己明知正確讀音還是會讀錯的毛病有點不爽。『藩鎮割據』的『藩』字的正確讀音是『凡』,我卻讀錯成『潘』,事實上在報告前我還確定過這個字的正確讀音,到頭來還是讀錯!(好蠢)

意想不到的是,我們這組竟然有8.5/10分?!目前所有報告過的組別中最高分的?!我真的被嚇到了!20081108194820.png

老師說我們報告得有條理,內容清晰,所以值8.5分。

事實上我們都是今天小息時才練講稿,內容嘛,真的找不到很多,都是一堆重複的東西。

這樣還有8.5,是老師有問題還是我們太聰明啊20081108194731.png(靠)

 

另一件事也是中史課發生的。

之前我說過有中史測驗,我是清晨才開始溫習的,沒多信心,不過肯定會合格啦。

結.果.呢!我不但合格,有答的題目還是全對的!20080831191407.gif

這本來是一件高興的事,但是,我卻想將這份卷碎屍萬段!

要不是沒時間的話,我剩下最後一題值6分的題目有答一點的話,絕對可以擠身於前五名!Luke-05.JPG(Luke幫我憤怒吧!)

這就是我今天最不順心的事。52.gif

 

 

對了,還有一件小事:D

剛剛我開MSN,看到阿海的狀態是『好了真的要每天爆肝啦不要阻止我XDDD|||||』(胡亂引用中XD)

於是就想起今天文學要調聲調平仄,胡亂作了下面的對聯XD

人生自古誰無死,每天爆肝漫痛心。

注意:這不是平仄相對,是平仄相同!應該吧。:D(喂)

『漫』是解作『任由它』,也是今天學的XD

我也快要進入爆肝狀態了,有感而發啊有感而發!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