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修讀文學的同學,看到這個標題能明白我現在是什麼心情嗎?20081108194751.png(陷入深淵的絕望)

自從我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PSP之後,先不說我和別人之間一直都有距離,現在我還開始感覺到我和舊愛(電腦)的距離了。10.gif

打個比喻吧:別人說吸煙不好,有害健康,還會危害他人;可是我就說玩電腦不好,有害視力,還會危害他人去玩電腦。

但是『吸煙』也總好過『吸毒』吧?我總覺得我玩PSP是在『吸毒』……OTL.png

我離不開我的PSP了!她真是一個狐狸精,勾了某兄的魂魄現在又勾了我的魂魄。(不要推卸責任)

每天上學的時間好像變得好長,很多功課好像變得沒有功課,連溫習也懶了,時間我都用去擁抱我的新愛(掩臉)

今天派了CIT的測驗卷,正常我再懶也會翻翻課本,雖然有十課二百多頁……不過我在CIT測驗前一晚還在玩TOW2,明明已經爆機了還是不停在打打打……

所以CIT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低分:15/60(不合格)

Of course I FAILED!我記得我是從來也沒有合格過的,對吧?但是分數只有四份之一,感覺很……微妙?

一邊想著沒有溫習當然不合格啦,反正CIT我是不想讀的了;另一廂又在想我真的不是讀英文的料子嗎?還是我這個人真的不夠常識?其實是不是兩樣都是啊……很無奈。

PSP害人不淺啊,至少對我而言真是可怕甚極。

要知道我這個懶人平時也不多溫習,只喜歡玩電腦找圖、看動畫、去論壇看論文,不然就是塗鴉和寫隨筆。我沒告訴過別人,但我覺得自己好像和『嫖』、『賭』沒多分別。(太負面)

現在就是不嫖不賭,卻跑去『毒』,救命呀。(寫這一句很沉重)

 

老實說,明天就是中史測驗了。

我之所以還在這裡打日誌,其實是媽把我的PSP交托給某兄,等到他回來也是我差不多要睡覺了。如果PSP還在這裡,哼哼……

……我絕對會玩個不停然後等明早四點爬起來趕讀中史,不過我想那時也太遲了。(告非)

只要PSP不在,我就能回到以前的生活了。(有種在說只要老婆不在,我就可以花天酒地的感覺)

有沒有人認為我想得太複雜?有朋友跟我說「其實不是很簡單嗎?有限地玩就可以了嘛。」

結果我狠狠巴下去(背脊),回吼:「簡單個屁呀!你試試呀?!」(太過份了)

 

剪不斷,理還亂。一個字:唉。

最近中文在教一課名叫《歸去來辭》的課文,當中有一句「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真是好句啊,終於點醒了我。

語譯就是:明白以往的錯誤已經無法改正,未來的事情卻可以補救。事實上我迷途並不太遠,已經明白今天的想法正確而以往的做法不對。

所以我才會在這裡打這篇不知是抒情還是隨筆的文章,發表一下對PSP的感想。

趁我還是未錯得太多,我就要放棄一點打機的時間,認真溫習了。

 

……不過,我還是想打機啊。(owo)/(靠那麼打這篇有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