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HOLiC春夢記 01

很久沒做圖截了,真是辛苦死人了Orz

不過既然我曾經有萌過xxxHOLiC的百四,現在『春夢記』這名字又太吸引,所以做一次辛苦的圖截也無所謂吧!

而且第一集的百四就這樣了(怎樣?),叫我怎麼不能下手狂截呢?!20081108194812.png

好啦繼續閱讀開始:D

注意:四月一日截圖出現率極高 

唔……我真的很久沒看xxxHOLiC漫畫了,現在重看一次有很多東西都忘了,不能和漫畫作比較真的抱歉啦!

所以這次就用不同一點的方式說感受啦:D!

 

故事一開始是在「夢」裡,我猜是四月一日的夢吧?不過侑子說過夢興夢之間是相連的,所以這也是侑子的夢……嗯,應該吧?(喂)

xxxHOLiC春夢記 01

 ↑四月一日美男圖一=w=/

  櫻落,風吹。

  清秀的臉蛋在月光映照下略顯蒼白,略長的瀏海下,左藍右金的瞳孔凝視著……

  唔……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其實重點是「雪白的鎖骨」!o﹃o(自重)

xxxHOLiC春夢記 01

 ↑侑子不笑的表情最好看了!(拇指)但頗有種女鬼的哀怨……(踹)

 

OP!以下是……剪影?是不是這種方法?不過很有感覺啦,大家自己feel一feel吧:DD

不過沒想到會有小狼和小櫻呢,倒是沒有小羽,有點失望呢=  =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混亂的正文開始OTL.png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四月一日美男圖二=w=

xxxHOLiC春夢記 01

 ↑四月一日美男圖三=w=

  如平常一般,少年穿著圍裙在廚房裡忙碌著。

  唯一不同的是,這裡並不是少年僱主的廚房,而且也不是他獨自一人忙碌。

  一名比他小幾歲的少女一面認真的烹餚著清湯,少年看著看著,手裡的刀也停了。

  --回想起來,現在這麼認真的小羽,和以前的鬱悶相比,要好太多了。

  這麼一想,不禁會心微笑。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百四互動有愛鬥嘴以下擬四月一日內心矛盾=W=

  為什麼總是被誤會啊?!明明每次見面都會吵架的……

  ……會吵架這不是我的錯啊!誰叫百目鬼的呆雞頭真的很惹人生氣,而且一面理所當然的吩咐人做事實在太過份了!

  雖、雖然……百目鬼是、是就是有點帥,有時又會很好心,還為了救我流了很多血……

  啊啊啊--!!!我在想什麼啦?!果然百目鬼就是很惹人生氣啦!

xxxHOLiC春夢記 01

 ↑四月一日美男圖四=w=

  「改變了……嗎?」

  少年低頭笑一笑,對喔,這不是自己最清楚的事嗎?

  由最初失去兩親自己一人獨居,現在就每天到僱主的吵吵鬧鬧,不時還會有很驚險的事情臨到自己頭上,還認識了不少「朋友」……這,不是我改變的地方嗎?

xxxHOLiC春夢記 01

 ↑以上是百目鬼心中和四月一日的初次見面場景wwwww

話說這一段真的好像是腐女小羽和小攻百目鬼的問答大會XDDD

最注目的兩個問題!20081108194820.png

問題一:你對君尋……是怎麼看的呢?20081108194744.png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不明所以的露出可惜的表情,百目鬼你真是行的(=w=)

 

問題二:為什麼靜君還是想和君尋在一起20081108194744.png

百:……在下雨那天……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天上下著不大不小的雨,我頂著傘子沿著歸家的路途走著,發現那個很吵的傢伙。

  他站著,任由雨水在他身上灑落,即使全身濕透,還抱著類似動物的屍體什麼的站著。

  由心的,覺得他那背影很孤獨,很弱小,好像被風吹一吹就會,倒下。

  腳步不自覺停下來了,奇妙的想送這個呆子回家。

  「我也是……會這樣死去吧?……就獨自一人。」

  自言自語的話,明明只是很微弱,但雨聲也遮掩不到的,傳入我耳中。

  ……果然是個呆子。

xxxHOLiC春夢記 01

 ↑四月一日美男圖五=w=(實在想不到怎麼解釋好所以算了Orz)

 

以下是百四有愛互動二! 這種感覺是要看過卡通才會感受到,文字也寫不出來啊:D(嘗試了十多分鐘就放棄的傢伙沒資格說)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然後我就要截真假小狼的帥臉:DDD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真小狼會對四月一日說「消失吧」,而身在異地的假小狼會說「不要消失」=  ="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最後就是遙先生的調戲圖XDDDD(有急事所以這次截圖要完啦XD)

xxxHOLiC春夢記 01xxxHOLiC春夢記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