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是前天重新開始玩TOW2,因為之前好像幹了什麼不得了的事(就是我又忘了啦:D),所以我又重新開始

之前還不太確定故事內容(我的日文不是很好啊),而今天又買了攻略所以就可以簡介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D 

 

依靠「世界樹」的帶來的「瑪娜(マナ)」力量,人們在這個稱為「古拉尼迪(グラニデ)」的世界幸福地生活著。傳說當這個世界的和平被打亂時,世界樹就會召喚出稱為「降臨者(ディセンダー)」的勇者來阻止災難發生。某天,在一個活動於古拉尼迪的工會據點--「巴艾爾提亞號(バンエルティア號)」,在工會打工的少女「卡樂樂(カノンノ)」察覺到世界樹的異變,當她仰望天空時,主角從天而降。由於受到落下的衝擊而喪失記憶的主角,對於自己的目的,還有要去的地方都想不起來。事實上,他就是危機即將到來時會出現的「降臨者」。

《撰錄.世界傳說 光明神話2 完全攻略本》

 

老實說一開始我就覺得自己這個主角有夠白目了……靠啦由天空掉下甲板上很遜XD

還有由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只有喪失記憶,而沒有全身癱瘓我覺得很不合理,很奇蹟wwwww(主角不死論萬歲

然後醒來後就被一隻不知是什麼構造的怪物(喂)被稱讚(?)一副少爺樣我怎麼感覺妙微20081108194744.png

後來住人家的地方就得打工了--『海賊見習い』GET!

 

之後的三個教學任務不用說了,我就是一直在鍛鍊,升level。

然後大概是到我Lv.11時吧,終於到了重要任務--英雄救美!是拯救落難的Luke、保姆Guy、陰險眼鏡Jade和大咪咪Tear才對XDDD(自重!)

當時(昨晚)沒有攻略在手嘛,沒想到這麼快見到Luke我真的高興得要死了!20081108194805.png

然後就接下船長的拯救任務,興高采烈孤身上路(因為教學任務完了就隊伍解散),尋找我的ルークちやん~

到了山洞後,在第一層遇見陰險眼鏡了,啊啊,和他說話果然會被惹得不爽了,不過當他叫我找一個『紅髮白衣的青年』的時候,為什麼Jade大佐忽然好像帥了wwwww

因為那個山洞我打怪練習的關係常常來,很容易就找到Luke,還有Guy在Luke身邊:D(果然是保姆啦)

而且Luke這時躺在地上,Guy就跪坐在旁邊……20081108194820.png (心臟飛出來了XD)

然後兩人對話開始20081108194820.png (喂)【日文我忘了所以中譯吧,還有可能我記漏了:D】

G:(緊張)Luke,沒事吧?

L:剛才上岸的時候弄傷了右肩,沒事的。

G:可惡!這個時候Jade和Tear到底在哪裡?!(我記得是叫Jade先過Tear的,絕對不是我偏心啊:D)

L:我留在這裡就可以了,Guy你就去找他們吧。

G:怎麼可能把你自己一人留在這裡!兩人應該也沒事的,你就躺在這裡睡一會吧。

L:嗯!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20081108194805.png

對話好老梗可是Guy和Luke的聲音實在太美好了20081108194812.png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樣啦這樣的話官方也太過推ガイルク了吧?!XDD

 

然後我就走過去,Guy就十分警覺的拔劍相向,以為我是來捉他們的。

靠啦我只是說『我是來找你們的』然後Guy就繼續以為我是捉他們的要殺我了……073.gif

我懷疑一定是Guy怨恨我來打破他們的二人世界,把我當仇人了=  ="

當然,我只有一個人而且還很弱,所以就被幹掉了……

 

後來啦,我去組隊,找了之前一直和我一起的カノンノ和一個叫ルカ的好孩子去鍛鍊,努力升Level!!到我有Lv.18、カノンノ有Lv.16和ルカ有Lv.11(他最初是Lv.1的Orz)的時候,我決定要去挑戰Guy了!20080829101809.gif

……發現圍毆真的好20081108194731.png (靠)

我基本上不用打太多,カノンノ發了很多魔法攻擊,我偶爾去斬幾刀就贏了20081108194731.png(靠!)

在Guy打輸後,Luke這傢伙還要說『要捉就捉我吧,不要傷害我的同伴。』之類的,害我更想打Guy了20081108194731.png(喂)

理所當然的陰險眼鏡帶著大咪咪(喂)出現了,所以四人就加入我們的賊船了:DDD

 

Luke出現了,當然要拉他入我的隊伍,同時加Guy入隊驚訝發現,Guy只有Lv.5?!20081108194828.png

要知道,我(Lv.18)HP值是1000左右吧,Guy就有7000左右20081108194737.png

……算了。(很火大)

 

 

以上這是就兩、三天打機的成果了:DDD

現在想想,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20081108194725.png

在我努力鍛鍊升level時,Guy和Luke兩人共處一山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20081108194812.png

畢竟這也是乾柴碰上烈火吧20081108194812.png(不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嘻嘻★

(幻想開始)

L:唔……

G:你怎麼了,傷口很痛嗎?

L:(不自在)呃,不是,只是……呃……

G:到底怎麼了?

L:(面紅)……睡、睡在地上,不太舒服……

G:……噗!

L:……喂!就不想說出來嘛……(別過臉)

G:哈哈,少爺就是不習慣啊,來。(讓Luke枕在自己大腿上睡)

L:不、不用啦!(掙扎起來)

G:別亂動,傷口會被扯開的。(按著Luke)

L:嗯……(面紅紅眼光光的看著Guy)

G:好好睡一會吧!

L:Guy……(面紅止不了)

G:還不睡?不乖乖聽話的孩子會有懲罰啊……(微笑)

L:我睡不著……(坐起來)嗯,什麼懲罰?

G:可以讓你睡著的懲罰!(慢慢讓Luke的面靠近)

 

 

 

 

 

 

 

 

 

 

 

 

 

 

 

 

 

 

 

 

 

 

 

 

 

 

 

 

 

 

 

 

我:Guy!我來挑戰你啦,今次還有同伴幫忙圍毆呢!(喂)

G:……=  =+

 

(開玩笑夠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