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到現在久違的更新啊。(遠目)

 

……唉,好累。Luke-03.JPG

以上是我這個星期說得最多的話。

有沒有覺得今個星期過得特別慢?我可是時時刻刻都覺得時間超慢速的緩緩前進Orz

發生了不少事呢,不過不太記得所以重點記下來算了吧

 

- 令人失望又很愉快的CW27(見到爸爸和『搭腳』玩牌很開心

- 自此每天也對著Luke健康的身體發呆20081108194805.png(自重)

- 假期結束,開學又能見到鄰座,而且班主任好像又忘了要換位太好了!

- 然後星期二就翹課去深圳按摩wwwww

- 昨晚和另一個同學努力趕報告趕圖表……20081108194751.png

- 今天上課又睡了但老師仍然不理我20081108194737.png

- 幾天以來我都沒有晚飯吃,媽媽太忙了(掩臉)

 

大概就是這樣啦,最近睡少了,記性不太好就是。

精神也很難集中,趕文效率下降,我還在為第六節掙扎中,被我預期中慢得多,嗯,又頭痛了。

數學報告的統計圖把我累垮了,要把資料找來,又要重新輸入來製作圖表……之前有人什麼也不幹很生氣,不過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把工作推給別人做,現在還真是個報應=  ="

幸好,工作順利分配,各人也有東西做,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趴)

總覺得我的HP值一直在下降,多強健的身體還是給我搞壞了(冏)

啊啊,好想去多次深圳按摩啊~~~~(怨念中)

所以我決定了!四月復活節假期間我要去深圳書城和按摩!>3</

想知道有沒有人要去,順便搞個按摩團也不錯啊wwwwww(喂)

 

(小人告退,努力向12000進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