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花.gif祝牛年行大運!福星高照!彎花.gif

現在是年初三,恭賀的說話現在說也不算太遲啊:D

不過本人倒是新年沒什麼運氣,鬱悶鬱悶鬱鬱悶悶的鬱悶 035.gif (靠)

 

先說年三十那晚吧,晚上十點多時我打算去舊居那區的年宵市場和同學一起逛逛,但是我正要出門時,親愛的母上吩咐我去包送人的賀禮,順便幫她把錢放入紅封包。

這時我是穿了一隻鞋,另一隻鞋還拿在手上的楞住,最後就是認命般的放下鞋子,先去包禮物和紅封包了。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孝順啦!20081108194731.png (屁)

事實上那時母上要去上夜班,某兄的包禮物技術令人不敢恭維,能完成任務的只有我,儘管我是非常想去玩的。

孝順的我在準備好所有東西時汗顏的看著鬧鐘上顯示11:16 PM,又不好意思讓同學等了這麼久才說自己不去,有點疲倦的背上包包出門了。

如無意外的在11:55到達,坐在長椅上邊吃魚蛋邊等候,聽著旁人為新年而歡呼,我有點無奈的清理在衣袖上的咖哩汁20081108194737.png

啊啊~為什麼年宵市場每年也是這麼無奈我還是想去一趟啊=  =(你才無聊吧)

結果我為了讓今個新年留下一點回憶,叫同學去買了一個輕氣球給我打!XD

我們在花市附近的空地玩,我負責打,同學負責不讓氣球被我打中:D(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XD)

那時空地旁邊有一堆長椅,剛好有一群不良青年聚集,見我打得這麼興奮,他們竟然叫我『衝呀!』『出力點打!』的,看來無聊也是可以傳染的XD

也因為我一直在努力毆打氣球,不知何時來了三隻小狗,其中一隻被我拳擊氣球『啪!』一聲嚇到,不停繞著牠的主人和長椅繞圈跑,接連又嚇到其他兩隻狗,牠們又在吠,又在跑,害看到的人都在笑XDDDD

 

後來我打得累了,就和同學再逛逛沒趣的年宵市場,停在一檔看充氣牛棒(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我用文字解釋不到),發生了一件我絕對是畢生難忘的事20081108194751.png

但因為私人理由我不會在這裡打出來,敬請原諒。<(_  _)> 

結果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我由凌晨兩點開始一直坐在麥當當裡看書到清晨五點半才出去等巴士,原來只是我不想乘地鐵20081108194737.png 

後來覺得自己很愚蠢,乘地鐵回家的話就可以早早抱著十代睡覺,何必要在麥當當裡頂著睡意努力看小說?

但不管怎樣,最後還是在早上六點半回到家跌在床上死去……(喂)

接著正午我又醒了(汗),要趕去拜年討紅包!20080829101809.gif

話說今年的利是很少(喂跳題了)少得我想哭20081108194751.png

眼見我那些不良表兄妹說要玩撲克牌來賭錢,一聽到賭錢,我就逃離那間房了!(太誇張了)

靠!我才不會玩賭錢的遊戲耶!贏錢當然好,但輸錢就萬萬不能!

利是這麼少只是剛好夠我還錢(又欠錢了),賭賭賭……賭個屁啊!

我的原則就是不賭錢,怎樣啊!(想起也有點火)

聽到表妹說『我派了牌才說賭錢的話不玩』,我很有衝動想給她一巴!

「老子不玩就不玩,才不會和你這個三八一般見識!」這是我氣上心頭時差點就爆出口的話。

之後我走了另一間房看書,為自己的冷靜和保持原則感到自豪呢~(笑)

 

然後是年初二,也是昨天。

我瘋了。

對著電腦整整十五個小時,其中看動漫佔兩個小時,吃飯做其他事的有三個小時,其餘的我都在開著word打文(汗)

終於十個小時給我打了六千多字了!彎花.gif

在打什麼文是秘密:D(靠)

我想我寫夠十個章節的話或許會丟上來,不然就死在我的腦裡吧!(你到底打來幹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