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情緒持續。035.gif

真不明白,為什麼早上起來時鬱悶還不算太濃厚,回到學校和人聊天又會變正常,到放學又會像過山車般一掃愉快的情緒,最後鬱悶加倍。

 

今天是「尊師日」(昨天我打錯成「謝師日」),在尊師環節之先,我們這間天主教學校就有「農曆新年團圓感恩祭」。

昨晚又睡得不安穩了,在彌撒之前又要練在彌撒會唱的歌,唱得我頭也昏昏暈暈,打算在神父講道時好好睡一會兒,但一見到神父是外國人,好奇心壓過睡意,就聽聽那個洋鬼子要說什麼。

這位神父原是意大利藉,後來不知有什麼原因來了中國,已經五十年了。他也說自己從少就很想當中國人,還說沒見過懶惰的中國人,又說了幾件有趣的事,惹得全民爆笑。為老不尊的他,有種他是來搞笑不是來講道的感覺XD

真是一段頗為愉快的彌撒,以前學校的彌撒只會給機會我睡個夠,很久沒試過是笑著聽了

 

二十分鐘小息過後,來到萬眾期待的尊師環節,這次學生會還幹得不錯,節目挺豐富的,不過主持人就令人有造作的感覺了。

在考試前學生會派發問卷給全校學生填寫,投票最仁慈的老師呀最搞笑的老師呀什麼的,每年都有辦,不過今年和某些老師的關係好了,所以看到我喜歡的老師得獎時還是興奮的大叫老師的花名XD

例如有「慈心」、「廖廖」、「朗朗」(其實這是我班主任的兒子XD),叫得很瘋狂很開心,鬱悶的感覺一掃而空!不過尊師日一結束,也代表著我的鬱悶旅程又開始了

 

一起放學時同學發現了,今天的我很靜很冷淡。之後有人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回答說自己很鬱悶,問我為什麼,我自己也答不來一個了然。

其實我覺得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鬱悶,只是膽小的我又在逃避事實,執意維持這種狀態,才導致這種不進不退的情況。

所以我又想起了上個星期天,教會導師找我吃飯聊天,其實是想叫我返團契。他們說了很多話,令我也不自覺說出收藏多時的感受,一時激動又丟臉地哭了,不過果然說出來後放鬆了很多。

他們想了一會,對我說我這種年紀的人很害怕被排擠

這句話點醒了我:對耶,我不想和教會的人相處是因為我們像兩個世界的談不來,很大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被這種間接排擠的感覺太難受,所以又逃避了。

會不會是因為我和同學相處不來呢?想想,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可能啊,和她們我是有說有笑,只有當我鬱悶時才不會說話,態度冷淡。

直覺告訴我鬱悶的原因是出於我的同學,但我完全找不到個理由來。

……或許鬱悶多了,腦子也會鈍了吧!(乾笑)

 

回家後心身都很疲累,倒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起來時腦袋一片空白,沒有感覺,也代表著沒有鬱悶了!

笑著拿起PSP找個十代來玩玩,打完一局又變得非常無奈=  =

我和翔一組,很努力的一直把十代的NEOS送入墓地,但NEOS豈是一般超人(喂),更何況他的主人還是運氣好到爆的遊城十代。結果看著十代那三隻超人在墓裡復活了一次又一次,甚至連我自己的超人(我也有一張NEOS)也復活過=  =+

每次把超人炸入墓地也很無奈,見到他復活更無奈,好像到第20幾會時十代用詹姆(他和十代一組)的「強制轉移」搶了我場上的超人,又用「死者穌生」復活自己的超人,眼見一對超人還有召喚出來超人仔(次新生人),一家三口攻擊我場上被換來的廢物怪獸,要不是翔之前有埋伏一張「神聖防護罩」,我就死定了。

驚險過後,我很努力把他們的生命值扣到50,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時,吐血的情況出現了,當我快要贏的時候,十代打開了埋伏很久,我以為是廢卡的「神聖防護罩」,把我場上的攻擊力2400的冰帝炸了?!20081108194828.png

這是報復還是報應我都分不清了,很無奈地看著自己場上空空如也的結束會合。52.gif

幸好接著詹姆只是埋伏就結束會合。

跟著翔召喚不知什麼東西,又遭到詹姆的埋伏卡「神聖防護罩」(感覺上好像有很多張的樣子=  =),怪獸又被炸了,翔埋伏了「激流葬」就結束。52.gif

然後,十代又發揮無敵的抽卡運,O卡(O-超越靈魂)又出現了,我O嘴看著不.死.超.人..華.麗.登.場!

……媽媽,我受夠了,為什麼超人是不死的?(淚目加遠目)

「激流葬」發揮作用,超人又華麗地炸回墓地。

牙癢癢地看著那50生命值,但過了差不多10個會合,就只有我的生命值由4100跌至1100=   =

蒼天有眼,磨到第61個會合,機會來了!這次沒有埋伏卡,場上的怪獸攻擊力弱,還是攻擊狀態表示,還不攻擊就是浪費!

懷著終於可以完結了心情攻擊……完全沒想到,蒼天有眼,是在十代那一方!

原來十代手牌有オネスト(中文翻名我忘了),把他放入墓地,那隻弱怪的攻擊力加1900……

……結果,我含恨死了。20081108194725.png 

 

這次是多次和十代對戰中最慘烈的一次……20081108194751.png

也是十代復活超人最多的一次……如果我沒數錯的話應該是6次……20081108194751.png

某兄一直看著我玩,見超人復活一次爆笑一次,特別是在十代50生命值期間我抽卡運奇低時他笑得最厲害=  =

見我還輸在50生命值手下已經笑到肚痛出不了聲=  =||||

「別人玩遊戲王愈久愈厲害,你真是愈來愈『厲害』啊!」他說完後又笑死了。

 

呀~呀,好鬱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