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這個學期最後一天正常上課日,只要過了明天的「謝師日」農曆假又要開始咧,我又要屈在家中做「阿宅」!804.gif

所以按道理,應該要今天對完所有卷,不然就要等到放完假才可以再對,可是=   =

 

經過昨天的興奮,今天我出現了極端的情緒--鬱悶……035.gif

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青少年抑鬱症,兩三天一次鬱悶,最長那次還鬱悶到一星期;對事對人也是冷冷淡淡的,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好,結果坐在一旁的自閉去看書。

貌似現在這種情況愈來愈嚴重……以前也可以說是性格影響,但現在發生得太頻密,自己也有點擔心……(遠目)

有時,想著想著,有時認為自己死了比較好,不,是沒生存過在世上更好。(冷笑)

不管怎樣,學校總得要上,今天也要對卷啊,不過鬱悶已經蓋過緊張和擔心了。

 

第一課是英文,老師要派Listening了。擔心嗎?哼,死就死吧。

結果是很平靜的沒有死:62/100。(托眼鏡)

用計數機把分數重複計數一次後就把小說放在桌上看,反正我是坐在班裡最角落的位置,英文老師也不是很愛管學生的老師,光明正大的看也沒關係。

感覺上英文課好像九個世紀一樣長,看了大半本書才下課,正是小息時間。

伸懶腰時剛好發現最前排某一個同學在哭,本來不太想理會,但在情在理,大家都是一場同學,而且認識又不只三年了,上前和其他同學一起安慰,她才在朋友扶持下去洗手間洗面。

好像是說Writing卷老師說她寫得不好,給很低分,又說什麼以後也不准再用那些英文的。

「那些老師一向也是這樣,你也沒什麼好傷心的,問題不在你身上嘛,嗯,還有下學期,到時可能不是這個老師改卷了。」我是這樣安慰她的,說完就不理她回座位看書。

 

接著不知不覺又到了中文課,今天老師有回來了。終於可以對中文卷了!心裡有點點高興的說著。

57.5/86(66.9/100),不是什麼很大不了的分數,閱讀卷會合格也是預定的,因為我也頗重視中文科的,所以有認真聽老師的答案去對卷。

不過要對卷,會花多少時間,很快我又回到我的小說世界,再抬頭時距離小息還只有五分鐘||||

我以為老師會派一派其他卷讓我們滿足一下好奇心,但她竟然沒有!在同學的苦苦哀求也不動容,反而有點生氣地說:

「我改你們的綜合卷改到很沒心情了,我不想新年前再來一次!」

你這麼說,難道你新年後就不用再對一次嗎?況且讓我們看一下分數又有什麼問題啊,又不用你說話,我們看完就會讓你收回,我們只是想在新年假期前可以知道所以有分數嘛!

當然,我的心聲,或許也是大家的心聲,她都沒聽到,悻悻然離開班室了。

 

接著的中史課無聊至極,給了我們一份假期功課,和聽了一段二十分鐘左右的節目後(音質超惡劣!)就自修,又是讓我去看小說的時間了。

 

午飯後就是我除了CIT之外另一科討厭的Geog(地理)。

再一次如我所料,Paper 1(長答)不合格:17.5/40(43.8/100),對卷對得我很生氣,生氣自己的愚蠢之餘,就是對地理心徹痛恨!

我恨死Geog了,下次一定不可以再犯相同錯誤!

Paper 2(MC)她又和中文一樣不讓我們看,不過她有給答案我們,只要到我回家把自己之前在考試時抄下的答案對一次就可以了。當然剛才我回家就對了,是28/40(70/100),呼……平均來說我合格了。

 

最後就是我挺喜歡的Econ(經濟),受到Geog的打擊即使估計自己可以合格也沒信心了。

不過結果出來也不錯,總分65/100,令人會心微笑。

Econ老師是很好的人,臨放學前還祝我們新年快樂,有點期待新年後回來的『旺旺』了(笑)

 

小小的總結,除了不爽的某科外大致上也沒什麼問題,狀況持續良好,有信心在成績表上的總平均有6字頭!現在只求我更討厭的CIT不會太壯烈,拉低我辛苦得來的分數。Luke-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