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兩字形容詞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那就一定是:興奮!\(^O^)/

經過昨天一日假期(其實是美術科考試不關我事),今天開始兩天的正常上課時間!也代表著受審的時間,同義於對卷的時間,已經到了20081108194725.png

不過事情永遠有六何,永遠都會有開頭過程結果,請讓我順序說說吧!:D

 

 

昨晚還對自己之前考試後的預測,還不知道會不會實現而擔心,今早清晨三時正,對,是凌晨三時正,不知為什麼我的美夢(通常都是美夢),好像汽球被針戳破的驚醒了,醒來看到時鐘的表情是:20081108194820.png

……我昨晚是十二時正入睡,只睡了三個小時,靠。20081108194737.png

又不是要溫習我這麼早起來幹麼,不對,是那個夢不好安心不讓我睡到遲到。(這才是不對!)

為了尋回我的周公和Luke和Asch(慢著),我和抱枕滾床單好幾個會合(用詞自重),抱枕快要被我污辱了一個小時我仍然回不到那三人的懷抱。(你夠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我?!我好想睡但又精神到不得了?!074.gif

感覺上我是不會被成績壓力到失眠的人,因為考試我都可以睡過頭,何況只不過是對卷。(聳肩)

但是真的睡不著,想到彬彬有禮的周公子(?)、無敵可愛的Luke(……)和帥到噴血的Asch(=   =+)我都夢不到,傷心失意的拿起PSP玩TF3打打約翰當安慰20081108194731.png(幹)

不過明日香女王真的廢到我想哭(掩臉)最後那個情節是和明日香決鬥,我用了7個會合就解決了她;我對更弱的龍貝爾也用了十多個會合啊!

但是最後竟然是明日香喜歡上我,感覺真是……我可以逃嗎?(喂)

我不要女人我要男人男人男人男人男人啊啊啊啊啊!20081108194828.png

然後我發誓不要再和明日香一組了20081108194737.png

 

 

玩完明日香剛好是時間上學了。(現在才上學你也太多廢話了吧?) 

回到課室,坐在自己之前的座位,見到自己的鄰座……終於感覺到安心感!OTL.png

面對自己不三不四的成績,怎麼也會緊張一下,更何況第一科就是我很喜歡的中國文學

看到廖老師拿著一幢答題薄不自覺嚥了一口口水,聽著她說出誰是高分還有點盼望自己會被讀出,可惜天不從人願,還是沒有。(失落)

立刻公佈自家成績吧:文言賞析 - 29/50(也是58/100)

          課文內容 - 65/100

我們是50為合格的,總算文言賞析給我捱過了20081108194737.png

在班裡這個分數算是中上吧,嗯,很開心(owo)/

太好了,文學在成績表上不會有括號!YO!彎花.gif

只記得我和鄰座狂按計算機看看有沒有給漏分,結果我成功地拾回一分XD

 

 

一個小息過去,是我有點擔心的中史(汗)

在接受某人的筆記後雖說信心是有點增強,不過合不合格我還得要祈禱Orz||||

最後真的要感上帝,是36.5/60(60.8/100)!我合格了!彎花.gif

首先回家當然是感謝某人的筆記,不過在回家之前一直在怨恨自己的字怎麼不寫大點,我有一段答案竟然被老師評語為『太簡!』,所以只給了2分=  =

下次!下次我一直會嘔多點字出來老師你可以放心!=皿=+

 

 

再一個小息,還以為可以對中文卷,但原來中文老師病了請假,所以是數學老師來代課順便對卷。

疑心病發作:我覺得是老師未對完所以卷所以逃走不上學=  =(你以為老師是你啊=  =)

數學卷嘛……雖說長答那裡我是沒有把握,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合格!數學合不合格,這個問題已經關乎到我個人自尊的問題了!自從我中二一次測驗不合格,我以後也不要受這種滋味了!20080829101809.gif

結果……哈哈哈:D

Paper 1(短答長答) - 50/80(62.5/100)

Paper 2(MC) - 31/40(77.5/100)

我合格了我合格了我真的合格了!!!20080831191407.gif

我的尊嚴保住了我又要去感謝上帝了有人可以借紙巾給我嗎XDDDD(高興到瘋了)

聽我老師說,Section C(長答部份)不懂也不要緊,班裡很典型的例了就是Section A高分、Section B不高不中就可以合格了!而我剛好也是這種人(笑)

 

一個午飯時間過去,加多一堂數學過去,英文科的緊張時刻到了20081108194737.png

老實說我對今次的英文合格率期望不大,至少Speaking、Composition和Listiening都是非常不安OTL.png

出乎意料之外,老師派的第一份卷是Speaking,13/24(54.2/100),竟然給我合格了?!

那樣子的冷場和廢話都給我合格了,老師你真的鬆手了!(感動)

第一份卷可以合格給了我少許信心,但聽到是Composition我又死了20081108194744.png (喂)

再一次出乎意料之外,30/51(58.8/100),我又合格了?!

很難相信會合格……我覺得不是我班的英文老師改的,一定是鄰班的,不然她給我的評語是『chinglish』(中式英語)也可以合格實在難以置信!

跟著老師又在忙和同學改分之事宜,我和鄰座聊天看書,到她派Reading也不知道20081108194737.png

看到出面一堆同學等我一個人,有點抱歉的跑出去,經過時就聽到最近老師桌的同學說「好厲害……」,原來她是看到老師桌上我的考卷,我急忙一看……

是50/60(83.3/100)啊啊啊!20081108194820.png20081108194725.png20081108194828.png(內心表情進化)

我有點顫抖的拿回考卷,表情從容的回到自己座位,然後……

……先抓著鄰座的手臂搖搖,然後盡力遏制自己的聲量說自己的分數給鄰座聽,又興奮地拿著卷無聲狂笑(好像變態),結果鄰座笑我到回座位才發瘋XDDDDDD

我、我真的太高興了!第一科8字頭的是英文……我、我……!(興奮到說不出話)

很難冷靜下來,我直到回家時還在噴花07.gif

不過有一事很想說差點忘了的是,老師派卷方法有待改進=  =

這樣攤開同學的考卷分數多不好看=  =

被同學揶揄、卑視的機會率升了=  =(喂)

 

 

今天對卷到此為止了,真是高興的一天!

所以打太長了,我還在想有沒有人能看到這裡XD

相信明天不會很長了,明天派的科目我會傷心到死的

 

嗯,趁現在心情還好,就祝各位考試中或考完試的同學好運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