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這是很久沒見的截圖和很久沒見的迷宮塔(ドルアーガの塔)啦:D

第一季在去年六月完結,今年一月再開第二季,真是等了很久啊!

 

故事是開始在半年後。

自從邪神德魯亞加被基魯等人華麗地(?)打敗後,塔裡可愛的(?!)魔物們也消失不見了,因此這座塔得以開始正式開發,也成為了旅客能安心觀光的場所。

這座塔原名「德魯亞加之塔」,也改建成「吉爾伽美什之塔」。而關於那座「幻之塔」,竟然沒有人在意。

 

在OP開始之前,當然有些片段啦: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一開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是現在卡雅(カーヤ)和尼巴(ニーバ)居住的地方。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女人是誰,而且還看不到樣子啦=3=/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媽媽咪呀!有沒有人相信這是卡雅?!(O口O!!)
  半年可以變了這麼多,真是女大十八變呀!(不知道的話我還以為是哪來的阿姨)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尼巴倒是變得更有男人味啊(可是我不喜歡=oo=)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OP依舊是很有趣很可愛(owo)/

  大家的衣服上有寫配音員的名字,特別截了KENN配音的基魯(ジル)!啊~真的很可愛呢!20081108194805.png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好了!正文要開始囉~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法緹娜(ファテァナ)現職導遊,順便賣紀念品(?)~

  (旗注目)沒想到她的武器可以這樣用wwwww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這兩個人……我不認識=   =(廢話)

  她們是在追下圖這個女人(or小鬼),從她們口中得知小鬼是登向幻之塔的鑰匙!(伏筆啊)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就是這女人(or小鬼)被追捕,罪過罪過。(何)

  為了逃走,力量也用盡了,所以女人變小鬼,厲害到衣服也會變小=   =""

  不過這個小鬼可是大有名頭啊!下面詳細說明: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原本的樣子: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女副隊長變得漂亮了(笑),不過隊長還是大叔呢(有可能不是大叔嗎)

  當時他們登完塔脫險後回皇宮報告,皇宮裡的大臣竟然因為是冒險者打贏邪神而不服氣,沒有打算給基魯等
  冒險者酬勞,還要公佈說是國王打贏的,真夠卑鄙!
  最過份的是那個老爺子國王說「就這樣決定」!嗚啊!很火大啊!
  所以隊長們就決定辭職,開了間居酒屋當廚師: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此人注目,並非路人!將會應該會和基魯他們一起登塔的!:D

  食量大這種設定我真的很喜歡呢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基魯變成憂鬱少年了(很可愛)(喂)

  為什麼卡雅變得這麼多,基魯看起來還是這樣,沒變過的樣子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法緹娜你這傢伙竟然勾引我家基魯!!

  法緹娜帶基魯出外散心,但看了一場姦夫淫婦私奔的戲很明顯心情更為低落XD,於是就帶了基魯去看摔角(?!)

  因為她以為在陰暗嘈吵的地方可以方便勾引嗎?!(不對,沒有這會事)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小鬼在椅下華麗出場☆
  哈哈哈!法緹娜的勾引計劃被打斷了20081108194731.png(自重)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這個小鬼很討我喜歡啦,基魯和法緹娜彎身看椅底時,她就這個種子XD

  「嘎嗚!」真的很可愛啦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食物捕誘法(拇指)

  小鬼小小的被抱著真的很可愛啦(夠了)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結果現在又多了一隊人來追小鬼=3=/

  呀呀~小鬼真搶手,我又來追吧!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一排健康尖銳可成為一樣好武器!XD(真是可愛的孩子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我最欣賞這個女人的就是暴力行為(拇指)(不對)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看啊看啊牙齒多好用,連鐵也可以咬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如果這個壞人在之後還會出現很多次的話,我就記住他的名字吧(喂)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很討厭啊為什麼會有一家人的感覺!XDDD

  我也想要這麼可愛的孩子!>/////<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話說基魯等人能從摔角場也是多得這位人兄:D 有人猜到他是誰嗎他在第一季出現過的啊: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登登登!就是烏托(ウトゥ)!XDDDD(靠誰猜到啦!)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基魯你是被男人迷倒了嗎?!不是的話不要做這麼乙女的樣子XDD!!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好孩子!連這招也懂!太可愛了!(不對啦!)XDDD

  在插別人眼後,基魯就問小鬼叫什麼名字,然後小鬼就詳細的說自己的身份……

  「貝雷特之子 卡伊(カイ)
   烏魯克國王吉爾伽對什的妃子
   女神伊斯塔的第一任巫女」

  這麼說的話,肯定小鬼不是人了(廢話)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如果我沒有截『卡雅…』這句的話我覺得沒人猜到是她XD

  話說這是小鬼給基魯看到可能會發生的未來(應該吧?)
  我真的看不出是卡雅啦!不過我覺得她死不死也沒關係這個拋夫棄子的女人=3=(才沒有!)

 

ED全部都是卡雅啦我不要!我要小鬼!(喂)

不過這個蛋糕很可愛,可愛到我不想吃的程度,我原諒你吧卡雅:D(靠)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次回預告!看來這個人是重要的配角了,稍微查了查她的名字,是ヘナロ,譯名還沒有,不過有預感譯出來一定好怪||||

ドルアーガの塔 01

 

下集見:D!(機會率近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