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最喜歡的日記了!本來這個BLOG是應該沒有日記的存在啦(在主網嘛),但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比起用了幾個月的主網更喜歡這裡!

不忍心沒更新啊……所以拿出我少少的考試後感頂替,相信也在考試的同學會身同感受的!

這篇本來是在昨日打的,但我昨天一口氣看了TOA GAME最後那57 parts,由正午十二點到凌晨一點也坐在電腦前看著,所以一看完就被趕上床睡,到現在一點才多才起來||||

TOA後感要分另一篇寫(因為分類不同啊)!所以言歸正傳,我還是寫考試後感吧(owo)/

 

Exam Subject: English Reading & Writing

唔,怎麼說好呢,我不是自大也不是在炫耀更不是有過人的本事……但我真的覺得今次這份卷很簡單啊!O_O

可是說是我中學有史以來最容易的一份卷:D!

首次以會考模式的考卷作答呢,如果會考有這麼簡單我就不用擔心了(遠目)

三篇文章九成以上看得懂,長答就只有一兩題,其他都是選擇題和短答,做起上來還真方便呢!

想想以前的英文卷:長答多到要命,Tenses、Grammer、Preposition……一堆東西我都忘了名字的就每種十幾題,還有什麼鬼挑戰題玩玩啊……

Luke-03.JPG ああ,面倒せ……

 忍不住又要用ルーク的頭玩玩XD

可是……我的情況又跟同學不同20081108194744.png

同學們都說MC(選擇題)的選擇答案個個都很相似,很難選,但我就覺得很明顯……

這又是什麼一會事啦?!20081108194828.png

怎麼每次也是不同啦我真的很擔心啊||||

真心話:到底還可不可以合格?20081108194751.png

 

跟著是Writing卷……

如果把老師的評語用中國文學的詞語翻譯出來就是:語言淺白、言簡意駭和高深莫測!

(看得懂的同學真的非常聰明,一定看得懂我英文作文在寫什麼鬼XD)

我相信現代香港小學三年級的同學一定會看得明白我的作文因為我用詞真的非常簡單!

我要用自己最直接最坦白的語言寫出我的文章,這是我一向的寫作宗旨。

但我真的不明白,連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也看得懂的文字,我的老師很多時候都會問我寫的是什麼=   =||||

試過把我的文傳給同學看,個個也看得懂,為什麼就是老師不懂?

總覺得是因為她學識太過廣博,所以看不起我簡單的文字吧……(歎氣)

 

不要以為我不懂難的生字,我懂,只是我覺得在一堆簡單的文字中忽然彈出幾個深字真的很奇怪。

因此,今次考試也一樣,我仍然用著簡單的文字去寫。

要寫兩篇文,一篇是看圖作故事(100字),另篇是兩選一的題目(250字)。

不禁又要說自己很不正常……我作250字那篇比100字那篇要快五分鐘20081108194737.png

也許看圖作文不是我的強項吧,又或許是長文那篇的題目我是身同感受吧……

長文那篇的題目我用中文打出來吧,因為我沒有試卷在手。

你自少父母離異,但現在你的母親打算和她的新男友Tom結婚。雖然你對Tom有好感,但你擔心他們結婚後會對我的生活有所改變。試寫一封信給你的好友Jenny,告訴她你的處境和感受。請處名為Mary。

……我真的覺得我有資格出中文寫作卷。(遠目)

看圖作文我用了30分鐘,而長文用了25分鐘,考試時間有90分鐘。

我寫完後就剩35分?!20081108194820.png

結果我待了10分鐘左右,就決定早走回家看TOA!:D(喂)

我已經不算寫得快的啦,在我之前有很多人都走了,我這是學習~嘻嘻(不對)

 

這次英文考試真夠深刻難忘呢:D

不過還是不夠把TOA GAME全部看完那麼深刻XD

 

今日我沒有要考的科目所以可以待在家中:D

可是明天的中文聆聽和綜合,還有英文說話真的讓我很擔心呢:D(你有嗎?)

那麼有機會就明天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