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jpg

旁白:這是一對不識情趣的笨蛋主僕的吐糟時間。

KAI(左邊):現在都是冬天了,看,還下雪咧,你怎麼還是穿得這麼少?

LUKE(右邊):沒法啊,這是官方設定嘛…不過有人比我更慘呢,TEAR她…是穿無袖的。

我是真的為到他們的穿著而感到可憐啊(靠別玩了)

 

現在時時都問自己我到底還在幹什麼,特別是在看書、塗鴉、寫文和打機的時候。

我不是應該乖乖的坐在書桌前打開課本認真的溫習嗎?!20081108194744.png

現在是什麼時候啦,只剩餘一個星期讓我溫習然後就要考試了,我還在畫呀畫個屁A 掩臉.PNG

現在才發現我是不喜歡溫習的人真的太遲了!(屍體)

所以這幅應該是考試前最後一幅圖啦,現在只欠賀文後續(新年賀文已完成了XD)這篇文就可以了無牽掛的死去溫習(淚目)

 

請不要阻止我又想說一下這圖=3=/

top2draft.jpg

(這是原圖)

很愉快的背面(可以避開不畫眼睛:D)

還有背景有PS果然沒問題了:D

發現畫背面比畫正面快得多而且很簡單!上色也是!

不過畫線稿時真的畫到想哭,幼線很難畫得好20081108194737.png

PS愈用愈熟了,但還是懷念SAI的防手震Q﹏Q

 

 

P.S. 我貌似沒有秀過另一邊網的樣子耶:D

主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