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個混帳學生應該一直在留在家中溫習才對啦,但我留在家中很明顯只是在畫圖和寫文,所以今天我出外了一會~

其實也不只是一會兒,基本上我整都在外頭留連啊:D(靠)

而且出外原因還是因為有同人活動RG 2(Rainbow Gala 2)啊!(根本和留在家中呆沒什麼分別!)

以前都沒聽過這個啦,不是阿嬸和阿海告訴我還不知道耶:D!

結果呢,我一早六點半起床去長沙灣的教會返早堂,然後大約差不多十一點就到了會場排隊買票…(好睏啊)

媽媽咪呀!我等了足足三個鐘!(淚目腳軟)

如果不是借來了PSP玩啊,我還真的要悶死了Orz||||

我還擔心過PSP會否不夠電讓我玩幾小時…但很明顯是足夠的!

後來阿嬸和她的朋友提著幾個手抽袋過來插隊(是後面的人讓她們插隊的!真好人啊!owo/)

然後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幫忙拿一個T﹏T(有夠重的說!)

 

兩點才入到會場裡逛,還趕得及看舞台表演(;´∀`)。

忘了那隊男扮女名稱的隊伍和BaLance都很好看很搞笑啊!(拇指)

然後我又在會場裡逛呀逛,順便找人(我同學)~

後來魚蛋來電說自已已經在排隊了,於是我又跑出去找魚蛋,看看別人排隊,自已會心涼啊呵呵=___,=

不過再之後阿海和妹子來的時候人很少不用排隊了我很生氣啊XD!(別太過份)

基本上陪阿海和妹子再逛一圈時我早已逛五、六次了||||

逛完後直到六點半前我們就坐在牆邊耗時間(我是打機打到想哭啦因為那張很可惡的卡)。

 

今次活動的紙袋我都沒看上眼,最後竟然一個也沒買?!(自己也很驚訝)

就是買了四本同人本和TOA十五個紙簽,花了很少錢,真難得耶。

2008_12_28_IMG_0001.jpg 

(這是很奇怪的場刊)

 

2008_12_28_IMG_0003.jpg2008_12_28_IMG_0006.jpg

(我很喜歡的畫家畫的今日是魔王同人本~)

 

2008_12_28_IMG_0008.jpg 

(這是拉神的H小說本,很好看的說啊!)

 

2008_12_28_IMG_0007.jpg 

(話說這本TOA同人本很隱蔽,我逛了三次才發現XD)

 

2008_12_28_IMG_0004.jpg2008_12_28_IMG_0005.jpg 

(另一本TOA同人本,順帶一提封底是阿海畫的十代:D【不對】)

 

 

 

 

……

跟著沒了: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