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081219.jpg

 

聰明的同學相信已經明白我發生了什麼事吧:D

我…我真的太高興了!A 掩臉.PNG (喜極而泣)

新電腦比我預期中來得要快啊OwO

其實主機來到我家的日子是三天前,但是這幾天我放學都要忙著綵排話劇,所以昨天才能把所以程式找回來安裝Orz||||

不過發現繪板的安裝程式碟不見了A 驚嚇月.PNG

幸好那個公司的網頁有程式可以下載才得救了,真是差點嚇死了||||

 

跟著,我決定要和PS好好的親熱一下52.gif

不能再依靠SAI了不然我真的會掛掉…(趴)

好像是換了個更大的RAM帶所以現在PS運作得挺順暢,比舊小電好很多。

還是要練習練習啊!(握拳)

 

對了,之前有人誤會了我在MSN顯示的『新老婆』是什麼XD

這部可愛的主機就是我老婆嘛~ 大家都想歪了=W=

 

P.S.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暫時換個新版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