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公告了,感覺每次發公告也沒什麼好事52.gif

 

同樣,今天我要很遺憾的告訴大家:

 

我的電腦正式報銷!彎花.gif (喂)

 

現在呢,連開機也不能啊…

 

所以我不能打文不能畫圖更沒有動畫看了A 掩臉.PNG

 

沒了騙更新的行為我感覺到人生很空虛…(硍)

 

大概要到假期或下個月才會見到我在MSN上線了(淚目)

 

更新也會變得很沒營養(雖說平時也沒什麼營養)

 

如果我的電腦能再次從灰燼重生,或我得到一個新老婆寶貝(?)我一定會第一時間來這裡報告的!

 

……所以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