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都是睡眠不足,害我每到討厭的課就會睡著啦,然後被老師抓包了:DDD(喂)

主要原因是我晚晚看卡通看到深夜,啊啊啊為什麼會這樣的呢~(靠)

一定是因為十月新番太多有趣的東西逼著我去看一定是這樣的啦!(夠了)

現在十月新番我都看了九套了好像還有更多XDDDD

不行啦我要專心的追幾部看好了,上次我看到一半差不多睡著了||||

昨晚也是五點多才睡,然後六點半又要爬起來上學,靠邀好睏啦= =(活該)

上學也沒心情同學說我今天好奇怪,連睡覺被老師抓包老師也問我有沒有生病||||

面色差了嗎?不過看起來還是那個樣子嘛…

也有可能睡不足說話有些刻薄了,小海有點怕我的樣子了||||

咦好像太多廢話了?:D

 

其實是想說說我要推介什麼動畫啦XDDD

不過太多了我連動畫名字也不太記得啦:DDD(靠)

大概是這些啦看以下吧:D

- 黑執事(拇指)(大好)

- 深淵傳說(拇指+1)

- 純情羅曼史2

- 鋼彈00

- 地獄少女

- 魔法學院

- 伯爵與妖精

- 魅魎之匣(名字不肯定一)

- 赤紅的街道(名字不肯定二)

跟著我真的記不起了||||

太多了啦我主推粗體的算了,那些真的很好看!

 

P.S. 遲點更新黑執事的感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