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更新過一篇文章,所以今天就說說星期日我去了秋祭變成『紙袋狂魔』XD(請自重)

話說我連CW26的精品和本子也沒有介紹完,但我不管啦反正沒記憶了=33333=(喂)

好啦紙袋狂魔要開始介紹紙袋啦:DDDD 

(以下圖會很小,要放大請按吧:D)

 

  

又是一袋沉重的愛啦ˇ

這次秋祭共花了$440左右啦:D

裡頭連外面那個大的共有16個紙袋ˇ

現在家裡只有29個紙袋還不夠多啦XDDD(喂太多了)

可惡啦媽媽竟然說要我整理那堆紙袋,不然就是她丟= =

好過份呀!結果我床下的抽屜要爆了Orz||||

 

 

 這是妹子送的,很可愛的霸王殿下>w<

 妹子的霸王和阿海的黑寶玉ˇ都是一樣的不正直ˇˇˇ(不對)

 【左右門神】=v=

 妹子答應了我的約翰們:D

 絕對不會少的KAITO哥哥和初音妹妹ˇ

 女人約翰哈啊哈啊O﹃O(請自重)

 全場只有一個拉比紙袋我肯定!

 第二個初音紙袋ˇ

 不知為什麼會買的熊貓= =(一見鐘情?!)

 單純覺得很有趣的買,才10元嘛:D(台幣大概是40啦)

 話說這幅圖我弄了幾次還是這個樣子,所以還是點圖看吧= =

 

紙袋完了啦:D

跟著是我曾經有愛的SEED主角基拉ˇ這是紙盒ˇ

(正面) (背面)

(裡面)(是彩虹龍和廢品戰士ˇˇˇ

  V家本子,這是最後一本啊wwwww

  這是空簿一本,裡面有痴漢的十代:D(於是我把女人約翰也夾在裡面啦XD)

  少陰墊板和附送的襟章ˇ

 ……類明信片吧?

 V家書簽(拇指)

  這個呢,是CD套,第一次見人賣這個呢:D

  (背面)

  還有貼紙兩條:D

  (放大)我是為了這個圖案而買這條貼紙有夠無聊啦XD||||

 

終於全貼上來了Orz||||

說一下當日行程吧:D

和幾個朋友在地鐵站約好,還沒會合阿海就打來催我快點到把十代嫁給她XD(不對)

到了城大要排隊時,阿海就出來搶新娘子了XDDD(喂)

真是女大不中留啦,十代被嫁出去了爸爸我好傷心(掩臉)(明明是你把十代嫁出去的)

入場後我很快變成紙袋狂魔了:D

我在阿海和妹子那裡買了9個紙袋啦XD

檔攤的紙袋牆被我拆了啦XDDDD

離開時我袋子好重錢包好薄啦,很可惡阿海是相反啦=33333=

整整一個下午和晚上給我花在秋祭啦連大老二都玩了XD

那副撲克牌歷史悠久啦十幾年啦好恐怖XDDDDD

去完秋祭到表姐的生日會:D

於是我一袋沉重的愛就暫時寄託在朋友家了…那一晚我是多麼想我的約翰紙袋啦(淚目)

現在每天看著我饑渴的心靈得到救贖了ˇˇˇ(自重呀!!)

 

星期一那天去了海洋公園哈囉喂XD

一點也不恐怖好好笑啦XDDDD

沒拍照啦我不說啦(喂)

明天要鋼琴考試我還在這裡幹什麼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