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你

  

 

無界的黑暗,無盡的空虛,無限的寂寞。

沒了彩色,沒了聲音,沒了生氣。

甚至連意識,也快沒了。

遺餘的,就只有那殘酷的溫度...

 

你的聲音,總是不經意般傳入我的耳裡。

獨特的音調,從來不會認錯。

愉快的哼唱,認真的承諾,迷人的蜜語...

許多許多,圈圈纏繞我的思緒,隨時隨地不由自主的重播。

回過神來,你的聲音消失了。

呀?你怎麼沒聲了?

 

你的身影,總是不經意般走入我的視線。

每次睜開眼,盡是你的身影。

天真的笑容,帥氣的側臉,瀟灑的背影...

很多很多,深深映入我的腦海,閉上眼睛也可以刻畫出來。

再睜開眼,你的身影消失了。

咦?你怎麼不見了?

 

你的手掌,總是不經意般撫摸我的臉頰。

顫顫的放上,又輕輕的磨擦。

粗糙的手心,手心的暖意,暖意的溫度...

許多許多,緩緩暖化我的心靈,柔情似水般無止息的流動。

驀地一冷,你的手掌消失了。

噫?你怎麼放手了?

 

黑暗的無界,空虛的無盡,寂寞的無限。

使我,失去聲音,失去色彩,失去生氣。

甚至連意識,也失去了。

遺餘的,就只有那消散的溫度...

 

不經意的你,不經意的離開了。

 

 

這是功課:D

讓我奮戰了三、四個小時的可惡功課啦Orz||||

寫詩詞我也要幾個小時真的很糟糕啦||||

而且指定字數是450字這裡只有444字啦||||

用太多時候塗鴉,結果文細胞萎縮死了啦!

我快要不行了…

找個人來催我寫文好嗎(慢著)

再不寫寫東西我考試就要死了(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