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又是好幾天才在這邊更新。

事實上我另一邊的部部落也少了更新啦…

有話想說,也有圖可更新,可是都沒幹勁拿出來啦||||

總覺得我又回到消沈的時期了Orz...

最近不是拿著鉛芯筆就是拿著繪板的畫呀畫。

但是手一放到鍵盤上腦袋就一片空白了…(淚目)

上次跟小闇聊她說『虧我還是文人』啦…

可惡啦,我也不想的啦!

唉啊,現在連隨筆(作文)要寫什麼也不知道了(看天)

    無界的黑暗,無盡的空虛,無限的寂莫。

    沒了彩色,沒了聲音,沒了生氣。

    甚至連意識,也快沒了。

    遺餘的,就只有那殘酷的溫度……

                        』

寫到這裡我就不知道怎麼作好了(丟筆趴死)

想那這篇功課當同人寫嘛,可是腦殘了,吐出的都是不知所謂啦|||||

原來『悶』是可以傳染的,現在我真的好悶啦= =

由早上看了鬼片然後又看了幾套卡通,還是好悶啦= =

好像沒什麼能挑起我的興趣了。

跟我一樣沒心情的拉比死人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