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GX完結也差不多有半年了。
5D's真的好萌,但是我還是沒有愛上的跡象…
然而是約翰呀十代呀黑寶玉呀霸王呀,這四個人一直活在我腦海了。

揮之不去,沒齒不忘。

我真的好喜歡約翰和十代這些角色,不對,是這些陪我長大的朋友。
看了三年多的故事,和他們一起成長…
回想那些日子,每個星期三都趕快回到家中,跑上nico等待新一集;每天也是和朋友聊著聊不完的GX話題;每次夢到約翰或十代也會高興得飛起…

遊戲王並不是廢渣,即使劇情多麼爛,還是我最喜歡的。

當時看GX也沒寫很多同人,相反是到了結束才不停地寫不停地畫。
我想見到他們,很想很想見到他們。
不管是在文字還是圖畫裡,我見到他們就有一種安心、開心的感覺。
朋友,說起來簡單,但是只有時間才能証明。

我會為他們笑,會為他們哭。
有人笑我蠢,我笑他們無知。
『當人有了可以依賴的東西,就不會輕易放手。』
可能連GX的監編也不知道他們作出來的故事會讓人刻骨銘心。

今天看到一個MAD,是結束後的故事。
感動,笑著,也哭著。

我想如果今天不說來,心裡會有戚戚然吧。

【ニコニコ動画】【手書き遊☆戯☆王GX】十代放浪記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