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分享自家的好東西,所以今天我分享終於收到拍賣的東西了!
這還真是一波三折,先是想去銀行入錢遲了很久,跟著是聯絡不到賣家,後來就是把包裹通知書留在學校了= =
結果今天才去郵局去領取包裹,回家一拆開!

好幸福啊~~~~~

就貼出來炫耀一下吧XDDD(被巴)



  

  

  

一張圖兩個月。
話說現在也差不多是年尾了,掛在牆上就只能看到最後兩張!
我最想看到的是拉比和亞連!
算了我現在是當保存的放在床底壓平它= =
它實在捲得太厲害了,看不看到我是用拖板來壓著頂端來拍的?
不過入手了真的很幸福~

《DGM 2008年掛牆月曆》正式加入我床底的愛!XDDD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