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這篇不是議論文只是公告而已。
我才不會無聊得討論版面~


Banner是取自某日網,不是偷圖,我有好好的問啊。
我坐在電腦前都兩個小時了,一時上網找color code,一時翻電腦筆記,改完又改,樂此不疲(?)
事實上是很累的…看我剛才去滴眼藥水就知道了= =


之前登入不能更新不能旁欄次序顛倒更改不能讓我死死死的…
現在痞客好像穩定了一點?我用著終於沒問題了。
不得不讚新版面確實不錯,但是在『管理後台』看到右下角這隻動物:


 


呃…無言。


我不是討厭狐狸而是他(牠?)這個表情和動作讓我感到的…還是無言。
不知道未開放的『管理首頁』是否可以換走此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