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拉比同學生日快樂~~同樣祝自己今天生日快樂吧!(笑)
不過是悲文OTL…
所以,慎入吧。


{拉比,生日快樂}


  夜幕低垂,星月相輝,晚風過,草相依。
  人兒躺在草地上,銀瞳裡反映出天上繁星閃爍,月滿盈盈,還有,過於空闊的夜空。
  唇瓣微動,想唸出所思慕的人的名字,卻是徒然,無聲的音韻隨風飄散。


  『什麼?!拉比你今天生日?!』白髮驚訝得直豎,口張著不知要說什麼好的樣子,『呀呀呀……我完全不知道啊……對不起……』
  拉比被艾倫的驚訝逗笑了,『哈哈~不要緊啊!何況知道我生日的人不多,而且我們在出任務嘛~不用在意的!』
  『怎可以不用在意!生日很重要的啊!知道自己的生日怎可以不慶祝的……』聽到艾倫愈說愈失意,拉比摸摸艾倫的頭,以示安慰。
  『吶,艾倫,我想聽你跟我說「生日快樂」啊,可以嗎?』艾倫抬起頭,對上那滿是溫柔的笑臉。
  『當然可以!』心裡好像暖了一層的,艾倫回復平日的笑顏。

  『ラ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拉比,生日快樂!)』

  明朗的天空沒帶上一點灰雲,連一絲煙霞,也沒有。
  很清晰,單是肉眼看也可以很清楚的清晰。
  那圓滿的月亮上沒有影子,沒有笑聲。


  
  『哈……哈……究竟有多少頭的啊……』天下著雨,紅雨,是惡魔的血,還是靈魂的淚?
  『我殺了七十四隻……艾倫你呢?』同樣的喘息,兩人躺在某幢高樓上,『享受』激戰後帶來的痛楚,疲累,和無奈。
  『七十一……又是你嬴了。』不知不覺艾倫也會在拯救靈魂時計算著……共一百四十五……一百四十五宗悲劇,光是來對付他們的就有一百四十五隻惡魔……
  『我想起第一次和你在大街上的事,那時你看不到惡魔,也可以這麼快適應啊。』看不見艾倫的表情,拉比有感而發。
  『嗯……理解到你們看不見的感覺了。』那,才是當驅魔人的覺悟吧?
  『是麼……』聲音是有點消沉,兩人也是。拉比察覺氣氛變了,換上疲累不堪的語調說,『對了,聖潔在你那邊吧?你去拿,我累到連跟指頭也不想動了~』
  『明明是近你那邊,就在你的右邊啊混帳拉比。』艾倫勉強坐起身,卻發現聖潔就離拉比右手十公分的距離。
  『你拿~我不想動啦~』拉比歪歪一笑,閉上眼睛。
  『什麼嘛,懶兔子……』正當艾倫跨過拉比伸手去拿時,拉比把艾倫抱住。
  『我可以拿份生日禮物嗎?』說完,就壓下艾倫的頭,吻上去。

  『笨、笨蛋!你想拿什麼時候都可以拿啦……』


  偏偏頭,忽視那美麗的夜景,人兒目光轉向旁邊的草。
  草兒源源不絕,望過去,上面是一片黑,下面是一片綠。除了這兩種顏色,還是這兩種顏色。
  渴望的顏色,渴望的身影,並不在這裡。



  『你是十四號的人類宿主,對吧。』拉比趁監察管不為意,用『伸』的把艾倫帶走,第一句,並不是疑問句。
  『你……我是。』本想問為什麼拉比會知道,但書人是無所不知的吧。
  『你若不殺了最重要的人就會滅亡,對吧。』拉比的目光,很熾熱,不是生氣,更不是熱情。
  艾倫艱難地點頭。
  『我……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人?』聲音裡存在著苦澀,明知答案是什麼,還是不安地問。
  艾倫直視拉比的眼睛,漂亮的碧綠色,和最初見面的澄明不同,現在的他的眼裡,多了許多感情。

  『嗯。』

  拉比笑了一笑,像自嘲般,拉過艾倫的手,抱著他。
  『艾倫,離我一下次生日還有多少日?』拉比在艾倫腦後悶悶的說著。
  『七個月……拉比,我不要啊……』天沒有下雨,但艾倫臉上滿是淚了。
  『七個月啊……我……我想提早……拿生日禮物……可以嗎?』拉比鬆開手,面對著艾倫。
  『不要!你要到生日才可以拿!拉比……』艾倫大吼,但在看到拉比的樣子時,靜下了。
  『我來拿啦……』唇貼上唇,淡淡的血腥傳入口裡……

  再一次分開的時候,拉比還倚著艾倫。
  拉比和艾倫之間,隔著艾倫的手,和,手上的刀。

  『好過份啊拉比……拉比……』艾倫很想哭,卻哭不出聲了。


  之後,艾倫被確定不會成為教團的危險。
  最後,諾亞和千年伯爵被打敗了,黑色教團解散,艾倫帶著拉比的磓子,無聲無色地離開了。


  夜幕低下,只有一個人躺著。
  閉上眼睛的他,如睡著一般。
  萬物初始之風,帶著一個訊息……

  ……拉比,生日快樂……



  -END-


後記:
拉比,對不起,在你生日之前就被我殺死了= =
補充一點,最後,艾倫是死了。
一個帶點老套味道的淒美故事。
寫著寫著很想哭,我怎麼又會寫悲文的…
最近克勞斯元帥的死,艾倫的低沉,我很心痛,不知不覺,連拉比好像也死了。
『天國的他們會永遠一起,即使再世造人,也會一起。』繼續寫的話我會這樣寫的。
很糟糕,我快哭了啦…(忍住忍住)
拉比,我真是祝你生日快樂的,不過寫成悲文了…

生日快樂啊拉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