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最近一直只在消沈毫不更新的混蛋游子龍= =
我想消沈有時是件好事,消沈得來想東西更容易入狀況。
不過想起BLOG裡一直沒更新也不是件好事,苦心經營嘛!(何)
拿起筆又寫不出什麼,翻翻漫畫,就畫了個小拉比了~



明明是夏天就畫冬天,姿態偏奇怪,而且掃瞄器被收起來了,手機有點廢…(缺點多多)
算了,那不重要,重要是我有更新就好了!(靠)
再不更新我會想關了這裡的,消沈起來真的什麼也幹得出…
對了,七夕賀文和超計劃恐怕寫不及了(明天就是了)
還是去寫拉比生日賀文好了。

我要切腹謝罪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