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龍之塔》,有追看的都知道上星期五第一季完結了嘛!
可是我是今天才看到上星期那集,雖然有點遲,不過我想抒發一下感想…


『不要把謎團留下來不明不白的說什麼明年再來就完結呀!』

礙於有家人在場,以上是內心OS…
哎喲好討厭耶~人家還以為今集就徹徹底底滴結束唄!(語氣夠噁心了)
雖然有後續我很高興,但你要待到下年未免有點那個…那個什麼的…
糟糕,忽然忘了想怎形容…算了!(喂,不可以隨便啦)
好吧!就是像看到表白了一半的少女,而電視機忽然停電的感覺。(很爛)

呀呀,很難得有圖截,看一下吧!


主角基魯是一個好可愛的可惜這裡沒看得上眼的攻!(被踹飛)
現場是大叔很難得很溫柔的叮囑基魯「小心點」,而單純的基魯一時反應不過來~

再加一張可愛的!

我說基魯很單純很可愛有點像十代,特別是頭幾集的時候。
有可能是錯覺吧,畢竟兩人的配音也是KENN啊。


其實這句之前我還以為他在向法提娜告白耶…
竟然爆出這句「說說鬼故事吧」原因是緊張XD
雖說是生死搏鬥,但也不要這樣搞笑耶!很沒氣氛啦!


轉回基魯這邊~看到基魯這一面…

你在COS鋼彈裡的基拉麼?!
害我也覺得女主角卡雅是拉克絲了。

但也沒可能啦,看她這樣強抱無防犯的基拉…不對,是基魯。
我親愛的拉克絲大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可憐呀…基魯也快被吃掉也不知道…

卡雅這算發好人牌嗎?但是基魯好像只是對你有點點好感啊…

繼問這是不是發好人牌~發好人牌加強吻嗎?

基魯沒反抗…還是不懂反抗?

所以被征服了…(誤)


於是卡雅光明正大的劈腿了。(大誤)
對象還是基魯的哥哥,忘了名字,不過記得是由櫻井孝宏配音的。

兩人呆呆的目送自家情人劈腿…
所以他們才是天生一對吧?不用管OP裡基魯和卡雅的親密鏡頭好了。

跟著…就是卡雅和孝宏逍遙快活而基魯和他的伙伴們被沖出塔外。
被騙的基魯不甘心大叫:「卡雅!把初吻還我!(注意:事實上是沒有第二句的)

結局…ED第一句…

所以基魯你是要重新爬上去找回你的初吻嗎?(找死)
話說風景還真美呢~(和話題完全沒關係)

如我所料。






















最可恨的一幕!
去死吧!09年我死了沒也不知道耶!(說服力弱)
連Supernatural 最遲也是在9月繼播…
我不想等到09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