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繼承人訓練計劃  01}


  對於最重要的東西,我是沒什麼概念,事關我有一個朋友是個連剛買回來的橡皮膠也能說是最重要的東西;而有一個又說是他的東西都是最重要的東西;另一個更離普,說全世界所有事也是最重要的東西,要好好保護的……去你的!不要在耍什麼英雄論好嗎!
  都沒聽清楚我在說什麼,我是說『最』重要!重點在『最』好不好!
  這樣我真寧願去買橡皮膠說它最重要……

  「先生你到底是買還是不買,你站在這裡近一小時了。」我回過神,把目光由手上的粉紅色心形橡皮膠轉向不知何時走過來的老闆,才發現我站在這個主要通道好久,難怪腿有點痠啊……
  「……不買。」很好,老闆有發瘋的跡象,「你這樣的態度讓我感到很不爽,我決定要去消費者委員會投訴你。」跟著我就離開這間店了。
  好像聽到背後老闆大罵神經病什麼的……管你,我現在就去消費者委員會投訴你,等著瞧!
  ……咦?手裡好像還拿著什麼的……原來是那塊該死的噁心粉紅的心形橡皮膠。
  我好像說了不買的,怎麼還會拿了出來……對喔,剛才忘了放回原位……
  「喂老兄,你好像剛剛犯了偷竊罪喔~」冷不防旁邊傳出熟到不行的聲音,「怎麼辦喔~我這個良好市民要舉報嗎~」
  「……」正當我在想該回什麼話,看到一個小妹妹在銀行門口前蹲著哭著的,就無視旁邊那位『仁兄』,上前問,「你媽媽呢?」
  「嗚嗚……媽媽不見了……」果然,又是遇到老套到不得了的劇情。只見她是哭不停的了,我不自覺向她伸手,把手裡的東西秀給她看。
  「嗚……好可愛啊……」小妹妹看到那塊橡皮膠終於停哭了,於是我再跟著老套的劇情進發,「送給你。」
  「謝謝~~」小妹妹露出甜甜的笑容,而一直被我無視的人幸幸然又道,「看來我們的『好市民』把贓物轉移了~真方便喔~」
  再再老套點說,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這傢伙不只被我殺了無數遍,還會分屍到連他媽都不認得!
  「你真不愧是超平常等及的欠扁,閉嘴啦。」我忍下衝過去對面豬肉店搶人家的刀斬人的念頭,溫和地對小妹妹說,「我們帶你去警局,等等你媽媽就會來找你啊。」
  「嗯嗯~」小妹妹很高興的拉上我的手,於是旁邊那混蛋死性不改,「真是艷福無邊的大好青年!我就跟著你去警察局舉報你拐帶兒童吧!」
  「……隨你。」於一行三人步往警察局中……
  「等等!你們幹麼拐帶我的女兒啊!放手!」一個女人忽然給我一個耳光,用力搶回她的女兒。
  我撫著火辣的左臉,心裡罵著為啥又是老套的劇情,混蛋又開口,「好好一個女兒也看不著,你算什麼母親,被拐也是活該的。」
  喂喂,這不就是承認我們在拐帶麼?
  「你!!」女人氣得說不出聲,混蛋又繼續數落,「我看你九成是向鋃行借錢打算買樓去賭,本想丟下女兒自生自滅卻發現有人要拐帶,你一定是在想敲詐我們一筆吧?」
  見女人的面色瞬白,我真的懷疑這傢伙是不是烏鴉口,猜什麼一定中,但就是買樂透連一個號碼也沒中。
  他又吼著,「我告訴你,我們可不是好欺負的,我旁邊這個是這間頂頂大名的銀行集團的太子爺,他說一聲你休想在任何一間銀行借錢!」
  靠,連我也扯下水,還公開我的身份,想我被綁架啊。「凱司,夠了。」
  「知道了,奕大少~」現在名字也爆出來了……姓氏當然不用說,問任何人都知『永生銀行』的主席姓浩名飛。
  「走吧。」現在唯有快點逃離現場,愈少人記得我愈好。
  「是是~」

  當快步走過好幾條街,才發現……我的手又握著什麼的。
  低頭一看,是一個走得有點氣喘的可愛小妹妹。
  「哥哥?」小妹妹眨著一雙天真無邪的大眼。
  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有個壞習慣……

  「奕少~你是不是有一逃走就隨手抓點東西逃的習慣啊~現在你可真的犯了拐帶罪啊~」




後記:
這篇東西又是心血來潮的…
我本來開一個文字檔案想打遙貓婚禮的,結果扯出這堆東西OTL
見頗為完整就作完它,成了連載品。
先說明這套我不定時更新而且是沒有深度又白目的文章!
〈好吧,不貶低自己怎對得起期待遙貓婚禮的朋友啊||||||〉
還有一件事,標題是暫定的,因為我想不出什麼好標題,大家來給建議啊~

最後,由於我出爾反爾,先出這篇的代價就是……
我承諾我會在兩個星期內交出遙貓婚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