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太久沒更新很對不起嘛…
我以為阿月會更新雙刃劍所以沒什麼上來看。
結果她給我一句「我很忙。」就完了=   =
靠,我想揍你耶。
只好丟什麼上來充更新…
逼於無奈唯有丟不太成熟的短詩上來…
但好像我沒有什麼作短詩的天份OTL… 


《線球與貓》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你的思緒像一個線球

為什麼我的思路像一隻笨貓

只會胡抓一通

被你一條又一條的毛線

纏得生氣、煩惱、無助……


《巧克力》

喜歡一個人等如吃了一塊巧克力

吃下去,被甜與苦纏繞的舌頭

分辨不出有多甜,有多苦

只能一直甜下去,苦下去

直到巧克力漸漸溶化

剩下的,沒了。


《笑容》

你的笑容從來沒一絲朝氣

散發著沉默冷酷的氣色

談何容易的親近用不著你身上

可是我就是一頭熱的往你衝

然而你的雙眼已經永遠,閉上。


《玻璃》

人人都說玻璃是脆弱的

但你那琉璃的眼眸

我看到的是堅強

比鋼鐵比鑽石還要堅強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