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


如果有一天,當你發現什麼也是假的,連我……也是假的,你……會怎麼辦?
我捨不得,現在這刻所擁的真實。但……只有我是虛假,連感情……也是虛無的存在……
真實不容許我的存在,而「生存」的我……活得太疲累……厭倦了……
的的確確,我對你無疑是認真。至少我知道,對你付出的,也是真的……
愛在虛假的人身上留痕,無法磨滅,真到消失為止……
你的一切一切,用真實盛滿虛假的我,讓我明白……真實的感情……
就算我因你的厭棄而消失,我也心滿意足……
必然的過去,必然的現在,必然的未來……我明白,這都是必然的……
需要你的日子,你都會在我身邊……感動……虛假的淚水都變真了……
離開,我知道終有一天會發生,我不會拉住你,因為是你的決擇……
去掉關於我的記憶……因為我,永遠都是幻象。

=============================


知道怎麼看的人可以私下告訴我,看不懂也可以問我。
這篇是某人的獨白,我只是負責把言語傳釋……

話說最近將要測驗,更新緩慢或停止= =
相信由我開blog到現在也有看的朋友,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段短短的暫停吧^^"
事關我曾幾個月沒更新……OTL

遙日,抱歉了……十天內沒可能寫完遙貓婚禮,不過內容大要寫好了,測驗後再決解。〈眩暈〉
小月,再抱歉了……我到現在還沒為4848想過什麼……〈半死〉
小精靈,更抱歉了……你的HIT文我沒動過啊?!〈屍體〉


對了,1048過了很久也沒人認領,所以我決定取回家好好收藏……〈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