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5D's 第一集出籠了,可謂:新鮮滾熱辣、人氣超標、男女通殺、無用男去學Jack做帝王卻做不成〈喂〉、女甩男去追遊星稱傲嬌蟹〈事實〉、男甩男去追遊星YY到流鼻血致死〈……〉
其實在5D's開播前不就有很大回響麼…怎麼我現在才察覺影響很深…
算了,現在開播後…我真的有衝動去追看這套啊…怎辦呀?!

OP都ED都很對我胃口,很快便威脅式要阿月給我截下來做MP3可以放入PSP…
聽到遙日無意識的跟著唱から~~~ん♪」跟著又不好意思的掩嘴,哈哈笨蛋啊XD
〈遙日看到別生氣啊,你是唱得很好聽很有5D's的味道〉〈啥〉
話說,ED有點像OVERLAP…錯覺麼= =?
…懶得想啦,反正5D's就是cos DM cos到我們去翻看DM見到王樣就會有種『遊星?』的錯覺…

總之,5D's是DM的翻版…這樣說可以嗎?


內容嘛…我說編輯們…


「你們是故意讓遊星這麼受的嗎?!」

這是我看到遊星撫摸自家愛車那個迷人的樣子時不禁拍枱大叫。
冷靜下來想想…這是奸計啊…
是KC社故意把主角這麼帥害我立刻花錢去買那些雜誌來…〈真好運我知道哪裡可以買〉
錢呀!…可是我花得甘心命抵這是什麼一會事…

而且他的星塵龍好酷!我一定要買!

4月19日…〈速迅記在日歷〉
不如我幹脆把他整副卡組買下來吧!嘿嘿嘿…

〈再冷靜〉繼續吧。
真的是Jack偷了遊星的D輪?連星塵龍也偷了?不是吧?!
看他一身正直的帝王〈or 社長〉打扮,我完全不覺得…〈我就是以貌取人,不行麼= =〉
如果是真的話,那麼Jac
k現在用的D輪不就是遊星的嗎?!
遊星不愧是出於污泥而不染〈?〉的超高技術師,可以做出兩部D輪…〈崇拜啊〉

〈第N次冷靜〉唔…繼續。
對那個什麼安全警察完全沒興趣,即使我有大叔控但我對他沒半點感覺。
倒是他在和遊星決鬥前對話的場景我有點感覺了…

你流氓啊〈靠〉

看到那個情景我不敢想起一句「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刁民竟敢調戲良家婦女!」
雖然不是光天化日之下又不是大膽刁民更不是調戲…
咦…我好像漏了什麼沒說…
〈就是遊星是良家婦女我覺得完~全沒問題!〉′找死〉
但我仍然覺得這句很配那個場景!

很好,良家婦女酷酷的打贏了流氓,做得好!要獎勵嗎?〈怪哥哥伸手〉〈被撞飛〉
對了我忘了說…遊星戴頭盔的樣子十足「洛克人」!
不然就是阿月所說的高達吧…
我非常同意這個說法!你看基拉乘著自由高達打雜碎,跟現在不是挺像麼?
就只差沒『爆種』變成狂戰士嘛~

追加兩幅帥圖。

真的很有洛克人的感覺嘛…


看喔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帥哥足以迷人天下萬千少女少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