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幾個月後同樣的雨天 
有多久,我沒留意多變的天氣… 
有多久,我沒觸碰相片的笑容… 
有多久,我沒回想以前的回憶… 
有多久,我沒翻看桌上的日記… 
有多久,我沒寫下情感的詩句… 
有多久,我沒牽動冷淡的臉孔… 
有多久,我沒嚐到快樂的甜美… 
有多久,我沒抑下內心的苦痛… 
 
 
幾個月後同樣的雨聲 
滴答滴答…幾點雨滴輕巧碰上窗戶。 
滴答滴答…幾點淚水輕巧碰上手背… 
啪達啪達…千顆雨珠快速流過傘子。 
啪達啪達…千顆回憶快速流過腦海… 
嘩啦嘩啦…萬撇雨絲重重落在地面。 
嘩啦嘩啦…萬撇筆劃重重落在紙上… 
呼嗚呼嗚…無數雨紛隨風飛揚空中。 
呼嗚呼嗚…無數哀鳴隨風飛揚消逝… 
 
 
幾個月後同樣的雨景 
色彩班爛的雨傘 
灰暗朦朧的雨水 
熱鬧歡愉的街道 
冷清孤寂的房間 
活潑鮮草的生氣 
花瓶殘蘭的死沉 
相裡高興的笑容 
臉上淡白的淚痕 
 
 
幾個月後不同的雨天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舊居 改建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相架 減少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日記 換新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文筆 更好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回憶 珍貴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笑容 難得了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一切 改變了
  
…因為… 
 
不多人知道 拉比的艾倫 離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