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好樣的…一個二個都叫我填問卷…
何奈你們都有在寫,而且很認真啊…〈看某幾人,說:不是你= =〉
不想寫不想寫不想寫!!!我想睡覺呀------!!!
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在角落畫圈〉




兇手第一個--日向月= =

點你的人是 :好死不死又是你呀死日向= =
你們的關係是 :兔:爸爸〈?〉; 夜:哥哥; 游子龍:欠打的好友〈無奈〉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 『約翰呀黑寶玉呀4848呀~~~~~』xN次
2. 好吵,好冷的冷笑話= =
3. 食量驚人 (⊙_⊙)
4. 我的錢呀~~~~~〒A〒
5. 原來有關心人的一面呀?〈月:為啥是問句=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寫完或畫完4848會哼哼哼嘿嘿哈哈哈的奸笑=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兔兄/夜哥哥…要不要一起寫4848的H文呀〈陰險笑〉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一劍殺掉,一時的痛好過一世的哀〈認真〉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給我再4848好嗎?〈苦笑〉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不要用尖叫攻擊呀!我要聾了啦!!!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閉嘴,還有要正常一點的笑容呀拜託
對她整體印象 :安德森控,一個好吵的瘋子,甩不掉、一世子的朋友〈嗚呼哀哉〉


兇手第二個--Rel= =

點你的人是 :唉呀女王呀主人呀不要難為我啦的R老大
你們的關係是 :主僕〈雖然不想承認TAT〉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 可怕
2. 恐懼
3. 老大
4. 女王
5. 主人…〈話說這部份我是混過去的〉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每次聊天也被吃…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男僕!!〈我石化中〉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分手吧。〈正色〉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壓夠了我吧,好好的去當受呀=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士可殺不可辱!放開我!〈掙扎〉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以後不要再見吧
對她整體印象 :……〈看那五個印象〉


兇手第三個--帝奇= =

點你的人是 :熱情小白--MTR!〈簡稱MT〉
你們的關係是 :友誼以上,愛情未到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 帝拉
2. 小白〈真的是大學生麼?〉
3. 熱情如火
4. 地鐵〈MTR嘛~〉
5. 太入戲|||||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攬著我說下面那一句O口O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拉比,一個刻在帝奇心裡最重要的家人。』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只為她紀錄歷史〈笑〉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冷靜!不要太過熱情…=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為啥連敵人你也可以拍著他的肩有笑說笑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說多一次那句可以嗎?〈好懷念喔〉
對她整體印象 :八成小白兩成成熟的熱情地鐵〈喂〉



兇手第四個--闇月= =

點你的人是 :可愛又漸漸強攻的小闇
你們的關係是 :男女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 可愛
2. 多重人格
3. 雞蛋大的眼睛 (0  0)
4. 有意故意的撲倒我…
5. 以前會把小闇和小月混淆=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撲倒我…〈她是第二個,但還是很震撼啊…〉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兔,我喜歡你,甚至是愛你』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其實現在也是了〉逗她笑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再等我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我受不了可愛攻勢的〈投降〉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開心的笑
對她整體印象 :可愛



兇手第五個--白亦= =

點你的人是 :經常被我當工人用的小亦喔〈此小亦不同彼白亦〉
你們的關係是 :好兄弟!
對他的五個印象 :
1. 白兄!最來可好?
2. 游弟!你看天色多佳,就如佳人般百看不厭!〈我:= =〉
3. 風流才子
4. 浮雲
5. 文言文=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你!第一個跟我搶女人的男人!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原來夜兄有斷袖之癖…什麼?是『雙刀』才對?!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夜:我要毒啞他= =不然是情人也照殺!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夜:閉上那口出狂言荒淫無度的嘴!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兔:是打就打啦,這麼多廢話=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閉嘴,不要用扇子敲人了
對他整體印象 :風流才子


兇手第六個--混同學= =

點你的人是 :好同學好好同學好好好欠打混同學
你們的關係是 :點到即止的好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
1. 同學,你好
2. 學校
3. 好學生
4. 混學生〈上下兩句有矛盾〉
5. 我會想叫訓導主任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竟然會在網上和他討論功課〈他高三〉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游同學,你要做一個模範生,即使上厠所也一樣。』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不可能,我們是點到即止的同學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雖然不會變成情人,但我還是希望你閉嘴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要頂撞同學= =〈夜:是敵人呀拜託=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閉嘴!!!!!!!!!!
對他整體印象 :混.同.學!!!






疑兇第一個--遙日= =

〈將會〉點你的人是 :同居人好老友遙日
你們的關係是 :兔:好兄弟^^; 夜:嘿嘿嘿…〈奸笑〉
對他的五個印象 :
1. 清秀
2. 帥呀,但不及我,嘿嘿~
3. 有點自閉
4. 看來冷靜,其實是個急性子
5. 書呀小說呀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他幫我寫情書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你泡妹不關我事,但不容你泡我喜歡的人!小心我趕你出門=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夜:當然是H呀…不對,SM好像較好…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夜:不要那麼守舊,開放點~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白眼!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要一直瞪我給我白眼!
對他整體印象 :…算了,你是我最好的兄弟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啊!〈黑寶玉MODE〉〈說笑的~〉
2. 錢。〈蹺起二郎腿〉
3. 帥氣不羈!!〈雖然我現在也是了〉〈笑〉
4. 機會…
5. 黑寶玉當我朋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出類拔箤的帥哥<( ̄︶ ̄)y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健談又有點沉默、開朗又有點憂鬱、出色又有點平凡…〈好矛盾〉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無視人的臭傢伙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自己~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游子龍不會辜負大家,做一個超級無敵的帥哥!Yo!!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言良衾〈鬼〉
2. 言良歆
3. 日向月〈我只向你報復又如何= =〉
4. 霸王
5. 約翰
6. 拉比
7. 言良衾〈人…好吧是生靈= =〉
8. 黑寶玉
9. 艾倫
10. 二十代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帝奇或艾倫吧

【 9 號是男是女 】男的

【 如果 7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哈哈XD一個招鬼之人,一個吸鬼〈精靈〉之人呀XD,好絕好絕!!

【 那麼 8 和 5 】…4848=口=天殺的!我還是躲不過呀…日向,你高興了吧= =

【 2 號在讀什麼 】靈魂知書〈肯定〉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哼哼,就是剛才嘛

【 8 號喜歡哪個明星 】那個明星是夜好不好XDDD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在生時有一個雙生的弟弟…等等…他是鬼…不是很多兄第姐妹麼…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別傻啦~跟一個整天因4848而尖叫的人我會死的=▽=

【 那7號呢 】XDDD不會啦!他都不是人,而且他心有所屬了~

【 4 號是單身嗎 】霸王殿下當然是單身…〈眼神游來游去〉〈就是不肯定嘛||||〉

【 5 號的姓氏 】安德森,我說這個姓還真不錯

【 10 號的名子 】遊城十代

【 2號讀哪間學校 】S大/地獄〈翻書〉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鬼呀,當鬼當得很開心那種= =

【 9 號呢 】驅魔人,總受,九成九是腹黑= =

【 3 號呢 】…好欠打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有呀有呀!我一見到他就知道他是第二個我了!!〈感動〉〈夜:喂,問題不是這個意思= =〉

【 9 號住哪 】總部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或紅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喜歡呀,如果是BL出發就是兄弟戀=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看書~

【 1 號有沒有寵物 】…魂珠算不算〈汗〉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XDDDDDDDDDDDD〈笑趴〉



唉喲~後半部笑死我了XDDD
前半部也填得很FUN耶~
一份不錯的問卷,不過太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