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175…
我昨晚看了,約十是官配,號稱『4820最高!』←這絕不是抄襲的〈特別聲明〉
還以為今天某人看了這集後會對約受死心,結果…

ヨハン:なんだ
よ…何目てんだよ…。〈某人眼中看到約翰有點退縮〉

某人:呀~~~~!!好有愛啦~~~~~~!!耶~~~~~~♡w♡

〈一段時間過去…〉


藤原來到約翰的無意識世界〈也即心之房間〉,原來有一群寶玉獸在守護…

某人:動物園…哈哈哈XD~~~~~~~~


〈幾秒後,還在心之房間)

藤原:對喔…對你而言的黑暗…那就是遊城十代!

某人:…哇啦~~~~~~~~~~〈興奮的聲調不變維持半分鐘斷氣= =〉


經過藤原一翰游說〈明明就是洗腦〉,約翰好像不受控制的…

約翰:我…十代…我想嬴過十代!

十代:約翰!!〈為人妻子要當然要用愛的呼喚!〉

藤原:哼~=___,=〈絕~對是奸笑〉

某人:嬴啦嬴啦快點嬴完去完婚生下龍亞跟龍可吧…〈喃喃自語〉


*以上為較正常狀況,後期因某人激動地尖叫不停,我無話可說,所以她掛了線…




……
我要聾了= =〈掩耳不及糟糕了|||||

只是拿著電話就耳朵就痛死了,幸好不是在她家,否則我頭要痛裂麼= =
其實最幸運是她的家人,沒一個在家,所以某人可以盡情大笑尖叫拍枱巴電腦〈?〉
所以我是最受傷害的受害者TAT


接上,廣告後。
約翰命令紫晶貓攻擊十代,十代不知是憤怒還是想約翰清醒,所以用魔法卡把受害值雙倍奉還!而約翰真的清醒了。
某人在msn跟我說他們當眾玩SM…
你真是…好樣的!!=W=


其實後期還有段,背景轉成彩幻的…

約:我和寶玉獸的羈絆!

十:Hero們的正義的意念!

〈兩人各伸一手合握!〉←這就對了,兩人要攜手一起活到老!

約:還有,我和十代的超越友情的友情!

十:藤原,和你darkness的世界一起被消滅吧!

〈背景完結,繼續決鬥〉


好一對決鬥夫妻= =
約翰你還說什麼友情,明明你未結婚就先行房…〈約&十:才沒有!///////〉
某人請你冷靜點啦,不要不停重複『約翰Johan約翰Johan約翰Johan』的= =
下集約翰是最後一個領便當,某人你要落足眼力=w=


對了,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
聽說是中國情人節。
要和愛人好好過喔~〈沒愛人就找有愛的東西來看看感受下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