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遙日的HIT文,遙貓的婚禮.上~
時設就是在貓回去零度後,遙日表白前~


**
  『這裡是湛藍海域的夏日島,玩家可以在這裡進行多種水上活動…』系統平板的聲音迴響著。

  「天好藍啊~雲好白啊~」白眼旁邊那隻『貓』,他誇張地把手放在額上,靠在船邊遠眺海景,我大概預料到他一會說什麼…
  「趁這麼好的天氣,親愛的,我們不如去教堂參觀參觀好不好?」果然是這樣…還膽敢若無其視伸手攬住的我肩膀…
  突然,不知何來的槌子自動砸向他,於是大海上出現了一朵漂亮的『水花』…看著那遙遠的水花,我冷冷回應,「對,海也好藍。」
  「噗…!哈哈哈~」背後傳來一陣爆笑,轉身,紫玥穿著一件懷疑是偷功減料的比堅尼,在長椅上捧腹大笑。
  「貓,這樣不太好吧…」遙日盯著已平伏的大海,一點氣泡也沒有。
  「哼哼…」遙日難道你看不到我額上多了個十字路口嗎?
  「遙日,這不是傷人不傷人的問題…」焰星遙遙食指,「你不覺得痞子每天至少一次的向貓求婚很煩人嗎?」
  遙日想了一回,「不對,平均每天三次。」
  一滴明顯的冷汗在焰星的頭上劃下,紫玥指指我,「遙日啊!你不是貓的朋友嗎?為什麼你可以眼白白讓痞子吃貓豆腐?!至少要像貓那樣,給他一點教訓嘛!」
  「唔…」遙日又低頭沉思過去。
  「紫玥你好過份耶~」終於在海上冒出頭來的痞子不禁抗議,又對著焰星露出怨婦的怪臉,「我最最最親愛的夫君,看到可憐的妻子掉進海你仍然毫不緊張怎麼可以呢?嗚嗚…我明明有了你的骨肉啊~」
  「……」焰星的嘴角有可疑的抽搐…
  又是突然間,痞子停留的海面上浮現一個巨大的魔法陣,『轟』一聲,更遠的海上又開出一朵更美麗更大的『水花』…我們立刻望向焰星,但焰星灘手,表示不關他的事,反而是遙日挓著頭自言自語…
  「呀…是不是太過火呢…」



  ……
  …………
  ………………………………………………

  「哈哈哈!!!!!~~~~~~~~~~~~~~~」
  眾人都不顧儀態狂笑中…
  焰星抹去眼角的淚水拍拍遙日的肩,「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才能給他教訓…哈哈哈~」
  「喂喂,你們別教壞遙日啦!」雖然說如此,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一場。
  「對對,我們別教了,遙日要由貓親自『調教』『調教』嘛~」絕對殺戮不禁揶揄道。
  「……」我額上又新建了一道十字路口…
  「貓,你的樣子好古怪…」才剛回過神的遙日沒聽清絕對殺戮的話,靠過來望著我的臉,「你們說了什麼?」
  「…你沒聽到是你的萬幸。」仲澐淡淡的笑容怎麼會讓我覺得很詭異?
  「事實上,即使遙日聽到也有可能誤會成其他意思。」黑戰士所言甚是呀…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遙日偏偏頭,不解其他人為什麼都在掩嘴偷笑。
  我歎了口氣,還是回去倚著船邊,去感受那清涼的海風冷靜冷靜。

  為何每次新戰神的隊員一聚集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咦…好像是當我和遙日在場才會這樣…
  呀~~好後悔當初回來零度呀~~可以回去再關閉嗎?
  …不過還是沒用啦!紫玥、焰星、痞子等都知道我住哪兒…
  其實最嚴重的問題是遙日住在我家!
  還是自己腦慢口快…咦?但腦慢口快不是因為潛意識影響麼?
  即使…我潛意識想遙日住進我家?!

  不、不可能!!!

  絕、絕對是因為那時的遙日太可憐所以我想幫他而帶回家的!!
  呃…總覺得這樣說遙日好像被捨棄的小狗…
  那我就是在拾小狗回家…

  ……
  咦?!我到底在想什麼?!
  唉…冷靜冷靜!我是在打怪中途來渡假的,要休息,別胡思亂想呀!



  「貓好古怪耶…」當我停止思想時,聽到痞子爬上來劈頭第一句就是這話。
  我也察覺自己無意識地抱頭蹲著…
  「貓,你沒事吧?」抬頭一看到的就是遙日的大特寫!!深邃的墨綠色雙眸流出擔憂。
  「……」好熱、我的臉好熱…
  「貓,你的臉很紅,發燒了嗎?」遙日的手輕輕按在我的額上,很柔軟很舒服…

  「哎唷~遙日中毒了~」拉布拉忽然插嘴。
  遙日移開手,打量自己,沒問題嘛!「呃…我中了什麼毒…」
  「情毒。」黑戰士一語道破。
  「就是嘛!在遊戲中是沒可能生病的,有的,只是中毒!」紫玥曖昧的目光迴旋在我和遙日間。
  「「……」」我和遙日同時陷入沉默中。

  「嗄啦啦!!主人臉紅紅的!!遙日臉也紅紅的!!」暴雷在痞子的頭上哈哈笑著。
  「…暴雷,我不給你吃的。」我威脅地恐嚇。
  「嗄?!暴雷不說!暴雷不說!主人給我吃的~」暴雷跳回我的肩上磨蹭。
  我在倉庫中取了一個果實,暴雷老老實實的吃了。
  其他人也不再注意我們,談別的了。
  偷偷望遙日一眼,他臉上的紅潮還沒退光…


  ……為什麼遙日要臉紅?




~tbc~

後記:

貓啊貓,遙日臉紅就是因為…(…被滅口了…)
好難得一天會有這麼靈感,所以先寫這個了~
那阿月和小精靈妹妹再等一等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